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青春是一團火;有人說,青春是一首無字歌;有人說,青春是一段奇險的路;也有人說,青春是光芒四射的太陽。

  青春到底是什麼?我睜大雙眼四處尋找,閉了眼睛才想起:青春是亮麗的花景。太陽、月亮、星辰、河流、山川、樹木、芳草、鮮花……它們全在風景之中,也同樣擁有青春的魅力。風景如畫,青春如詩。柳絮飛舞,笛聲四起,盪一葉輕舟於碧波之上,人在畫中,畫融於情。若能把酒當歌,吟詩作賦,真可謂人生一大快事。登山觀景,白雲、奇樹、怪石、異花皆在身邊,盡收眼底。壯麗的日出給人以生命的激情,群山皆小,讓人有一種忘我的情懷。青春般的風景怎能不讓人浮想聯翩、寵辱皆忘呢?

  早起忙碌的身影,深夜苦讀的影子,頂烈日趕路的身姿,迎風雨而不退縮的健兒,那是一道風景,是努力的青春圖畫。

  飯後小憩,閑談品茗,樹下納涼,開車兜風,這是輕鬆的青春,是蓄能的時刻,是風雨之後、戰鬥間隙的一段風景。壯麗的風景多在奇險的山川,雄壯的音樂多來自不朽的青春。當岳飛奮勇殺敵時,當志士青年面對槍口高呼口號寧死不屈時,朋友,那就是一道壯麗的青春風景,是用青春的血畫成的當第一縷陽光照在窗子上,風景便明亮起來。鳥兒開始歌唱,我們也該行動起來,用我們的手腳和大腦為風景着一筆彩色。

  青春,原本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青春,原來就是一個大寫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