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一個人獨自的仰望天空,看着那麼藍的天空,心裡卻不感到有一絲的微笑,因為我們擁有了青春, 當我們回首往事時,我們的嘴角可能會浮起一絲淡淡的微笑,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青春。青春帶給了我們很多東西。有煩惱,有失意,有悲傷,有開心,有自豪,有墮落,有堅強,有快樂,有痛苦,但是擁有這麼多的我們,卻沒有感受到青春的美好。不知道為什麼青春總是讓我們琢磨不透,有時候面對這懵懂的青春,面對這懵懂的我們,似乎有點淡淡的失意。 

  當我們擁有童年的時候總是盼望青春的到來,其實當我們真的擁有了青春,我們才明白青春的定義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因為我們正在擁有青春。可能現在的我們對這個代名詞---青春,並不是那麼熟悉,可能當我們都老了的時候,站在飄滿楓樹葉的馬路上,站在楓樹下,看着楓葉隨着風的舞動慢慢的落在了地上,在那時候,我們可能已經是滿頭白髮,當回首往事時,可能會想到我們童年的美好,可能也會留戀讓我們煩惱的青春,因為青春讓我們感到了在一生中我們都要體驗的酸甜苦辣。 

  我想現在的我們可能並不是很喜歡這個讓我們煩惱的青春,但是不管在青春中我體會到了什麼,不管痛苦還是快樂,不管是墮落還是堅強。至少我可以大聲的對着天空說:“我不後悔。”因為我擁有了這個讓我煩惱的青春! 

  我想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是把我們的青春添上一些讓我們值得回憶的色彩。青春,我希望你可以讓我值得留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