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吹動着我們的青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吹動着我們的青春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我們要春遊。”

  “耶!”全班異口同聲,全都沒形象的扯起嗓子來,當然,我的心情也是相當的不錯。

  第二天,早早收拾好行囊的我們出發了,目的地是清港農業觀光園,車上,打開的窗戶內坐滿了白衣少年,風拂過我們的臉龐,我對着窗外微笑,這肆無忌憚的青春真是讓人無法忘懷。風,迎面的吹;春,微笑着來。漸漸,我合上了眼,靜靜享受着清新的一切。

  “嗯?”睡夢之中我依稀聽到有人在推我,“到了啊?”我扭扭捏捏的站起來,環顧四周,“真是到了啊!”我一想到要和同學出來野炊就興奮的不得了,滿滿的幸福感從心底彭涌而出,我一把抓起書包,挎上閨蜜的手,衝下了車,一眼望去,整個廣場布滿了清澈的白衣少年,眼眸中閃爍着七彩的光。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邁開步子向前走去,遊園的路上,野草左右搖擺,抬起了那耷拉着的小腦袋,笑嘻嘻地望着我們,清澈的湖水當著碧波,歌頌着我們的青春,柳樹盡情地擺弄着姿態,揮灑着青春的熱血,當我抬起頭,太陽彷彿永遠不會落下,正猶如我們的青春,永遠不會逝去,它永遠掛在我們的心中央。

  “吃午飯嘍!”老師們彷彿變回了孩子,充滿了童真。作為組長的我,拿出了我為組員準備的蛋炒飯和壽司,說起這個,別的組長都不負責午餐,而我好像攤上大事了。當我拿出壽司,那一頭頭“豬”便開搶了,我卻還在抱怨蛋炒飯的盒子為什麼打不開。轉眼間,壽司已經被洗劫一空了,一頭頭“豬”盯着我手中的保溫盒,拿着我帶的塑料碗和筷子虎視眈眈的看着我,讓我好不“心寒”。我剛打開了那香氣撲鼻的蛋炒飯,她們便拿起勺子開盛了,遠處的男生聞到香味也想吃,可是,本人跟他們相處的不太融洽,另一組的女生來我們這邊“討”口飯吃,我們二話不說給了,卻遭來了那組男生的鄙視,不過,看着那一頭頭“豬”吃,我還是很開心的,滿滿的幸福感。這就是青春!

  吃完午飯,我扯着閨蜜的手臂,嚷嚷着要去shoping,她點了點頭,我們向商店走去。買了一頂粉紅阿拉蕾帽的我滿足的走了回來。

  當我坐着和老師嘮嗑的時候,一把水槍出現在眼前,那尖銳的眼光怪嚇人的,“啊!”我尖叫起來,我里個去,“你不知道我的頭剛洗啊?!”一向乖乖女的我吼起來。“哎呦,還敢反抗?”他的臉上掛着奸笑。7個男生從後面走出來,一把把水槍對着我,

  “別打頭行嗎?”

  “不行!”

  “別打衣服行嗎?”

  “不行!”

  “你……”

  “你什麼你,找打?”

  ……

  我被打得滿身是水,頭髮也濕了,我可憐兮兮的望着社政老師,巴望着她能夠救救她的課代表,可是,可是……可是她正和數學老師笑的起勁,笑的還是我?!我從別人那拿來一把槍,朝着其中一個男生的頭狠狠打了一槍,不料,圍攻我的人更多了,還嚷嚷着要繳槍,我急了,只好乖乖投降。

  美好的一天結束了,白衣少年們拖着疲憊的身子緩緩走上車,當坐在椅子上的那一刻,帶着美好回憶進入夢鄉。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猶如靈魂的碎片,慢慢的拼湊,慢慢的拼湊,拼湊出一個完整的自我!

  初一:金夢潔

您正在瀏覽: 春風吹動着我們的青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吹動着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