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 標籤:飄揚的紅領巾作文 飄揚作文 賀文作文 生日賀文作文

我的朋友個個都是班級之最。小R是班級里最漂亮的;蚊子是班級里最可愛的;若若是班級里最有才的,而我這次寫的是班級里最飄然的女孩,阿依。 

  不知道為什麼,她是一個很奇怪的女孩,有一種很特別的美,而這種美是小R所沒有的。 

  從不束起的長發在清風中飄揚,咖啡色的眼睛稍顯魅惑,不算漂亮的的面容,純白無任何花邊的長裙,小巧的白色球鞋,這就是我對阿依的第一印象。 

  她是一個很會走神的女孩,常常用寂寞的姿勢望着窗外。 

  我從來就沒見過阿依的媽媽,從來沒有。每次開完家長會,她總是一個人走,單薄的身子在風中如此孤單。她說,她恨陽光。只要一有陽光,她就撐雨傘,保護着自己身上的每一處陰暗。儘管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知道她一定經歷過很多的事。 

  我曾經說過我很喜歡喝Espresso,喜歡它苦中有甜的感覺。阿依也很喜歡咖啡,但是她喜歡BLUEMOUNTAIN,她說她喜歡那種有點陰暗的味道。某日喝了BLUEMOUNTAIN,結果感覺一點都不陰暗,還有點貴族的味道。 

  原來,人一陰暗起來,幹什麼都覺得陰暗。 

  8月6日,阿依的生日。祝阿依12歲生日快樂! 

  飄揚的白裙女孩丁環依,聽到我的祝福了嗎?告訴我,你一定要幸福!露出你可愛的笑容吧,不要再怕太陽了,不要再那麼陰暗了!經過陽光的洗禮,你一定會忘記那些痛苦的事。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您正在瀏覽: 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揚的白裙女孩【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