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裡居然沒有淚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裡居然沒有淚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的傍晚時候,我總是會給境如發短信:“想想想你了。”我,X大學的大二女生,美術油畫專業,無人可敵的青春美少女,坐不改名,站不改姓,雲想想是我也。

  郭境如,雲想想暗戀的男生,大學里出了名的帥哥,情聖,我的好友花盈袖的男友。我,雲想想,明目張胆的暗戀着郭境如。 

  比如,我發這條信息的時候,花盈袖就坐在我的身邊,淺笑呤吟,秀目顧盼任我發給她的男友。再比如,她可以翻查境如的手機信息卻從來不把我發給境如的信息當真。境如從來不回我的信息,他不回那是他的事,我還是發我的。 

  我愛境如。因為境如,我也考到了這所學校,因為境如,我和花盈袖成為了好友。其實我並不喜歡花盈袖,她太漂亮,她太搶眼,她太有風頭,和她在一起,我就是一隻醜小鴨無人問津。她立在校園的某一處,就會是某一處的風景。 

  我們可以三人一起去逛街,花盈袖、郭境如、雲想想三個人一起嘻嘻哈哈的手挽着手走,我牽着花盈袖的手,想象着牽着她的另外那隻手。 

  我還是每天發信息給境如,我愛他愛得這樣的辛苦,我一定要讓他知道。雲想想的愛情,敗落在這個叫郭境如的男生手上,我不甘心。 

  花盈袖出車禍的時候,境如發了瘋的抱着她往醫院跑,彷彿那是他最珍貴的寶石,我睜得大大的雙眼看着盈袖的臉上蒼白如紙,看着她輕飄飄的在境如的懷抱里,纖長的手指無力的低垂,長長的睫毛撲下眼臉,嘴角似有似無的上揚,這樣的美女,老天爺怎麼捨得收得回去?可是這又是真的,老天爺把她叫了去。 

  如果有境如這樣的深情的愛戀,縱然叫我去死我也願意。雲想想仍是每天發信息給郭境如,結局仍是那樣,沒有郭境如的隻言片語。 

  很多年以後,當我站在花盈袖的墓前,我終於看到了郭境如。他靜謐的站在我的身邊,沉穩得已不是當年少年?。我們互不相認,卻在祭同一個人。我的心,彷彿暗夜裡的綻放的曇花,註定挨不到天明。當年,我得不到他,現在,我更得不到他。 

  他終於開口:“為什麼,雲想想,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疑惑的看着他,什麼為什麼? 

  “盈袖車禍的前一天,你發信息給我了。”他沉重的說。 

  是的,我是發信息。我在想,我天天都有發信息給你,因為我愛你。 

  他的眼淚已經浸滿了雙眼,悔恨與痛苦交織着成了一張網,我驚訝於我過了這些年仍然愛着他,仍然可以看穿他眼裡的痛與悲。 

  “那天你發信息說你愛我愛得可以為了我去死。如果我和盈袖分手,你可以讓你爸爸安排我一個好工作。”郭境如告訴我。 

  我獃獃的看着他,我的父親是這個城市裡高官。郭境如不知道,大學里其它的同學們也不知道,只有花盈袖知道。而我,也從來沒有發過這樣的信息給他。如果真的有過這樣的一條信息,那麼就是花盈袖趁不我留意,用了我的手機發過去的。 

  “我很後悔”郭境如的淚淌了下來:“當時,如果我能把盈袖拉開,那輛車就不會壓向了她。是我虛榮心作崇,想找你父親安排一個好工作……” 

  是什麼堵着我的嗓子,讓我發不了聲音。我以為是一個郎才女貌的人間佳話,卻始終不是神話傳奇,男和女,都要食五穀雜糧,他與她,競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一切都再明白不過了,花盈袖早就看出來我愛着郭境如,她知道我的身世,所以利用我的手機想試一試郭境如對他的真心,於是,第二天,車禍發生的時候,郭境如猶豫了,於是,花盈袖讓車撞了。 

  我們就是這樣默?的走着。雲想想的愛情害死了她的好友花盈袖。雖然不是出於我的本意,但是總是我自己的原因。我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的雲想想,只是這一次,我傷了自己更傷了別人。 

  分開的時候,郭境如擁抱了我。我驚訝於我竟然沒有了情人般的喜悅心情。我推開他,為他招來的士。 

  “郭境如,到了今天,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我靜靜的開口,一副並不關已的神情。 

  他看着我,他的眼神里仍有讓我心動的元素。我的心裡一陣陣的絞痛:“我想問的,是你有沒有過一丁點兒的愛過我?”是的,我早就想問了,這些年,他對我可否有一絲愛意。 

  他的臉上,仍是那樣的虛無,他的眼裡,多了一種我看不懂的痛苦:“有,在她之前,我愛着你。在她之後,我不敢愛你。” 

  他飛快的坐進的士,說了一個地名,車子朝着方向駛去。我獃獃的看着紅色的車影淹沒在人來人往中,眼裡居然沒有淚。

您正在瀏覽: 眼裡居然沒有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裡居然沒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