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一條沒有腳印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一條沒有腳印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世間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變成了路。第一個開闢路的人是成功的挑戰着,一個個堅實,穩重的腳印便是他們向新事物挑戰的明證,正是有了那些隨波逐的人們的蠻幹,對比之下,挑戰者對新事物的探索精神顯得更加難轉,走一條沒有腳印的路有時甚至比布滿荊棘的路更有意義。他是一個成功人士的必經之路。 

  曾經魯國有一個別具匠心的織麻鞋工,她深知自己和妻子的手藝到越國去沒有用武之地。但他毅然決然的選擇去那裡創業。也許因為他堅信那裡有無限的商機,也許是他勇於挑戰的個性引領他來到另一個陌生的國度,縱使越國的人從來不穿鞋,不戴帽,敢於嘗試的他也一定能在那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 

  平凡的人只會被動的接受挑戰而成功的人總是主動挑戰新事物,新領域。 

  縱觀古今,人類社會數不勝數的成就無一不是來自挑戰和探索的結晶,首先從原始社會,征服自然是人類必須面對的一個難題。為了抵禦野獸的攻擊,人們過着群居的生活,嘗試利用石頭,人類文明有了小小的進步之後,大家邊試圖向猛獸發起攻擊,隨着人們經驗的積累,填飽肚子已變為現實。這樣一步步的探索,冒險和挑戰演變而來的是今日人類社會的輝煌。 

  時間是流逝的,事物是發展的,所謂的發展就源於人們無限的探索和挑戰,走一條沒有腳印的路,為你的人生增添一道光彩吧!

您正在瀏覽: 走一條沒有腳印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一條沒有腳印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