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從媽媽肚子里出來的那一刻起,我便來到了這個變化萬千的世界。那時候,我是那麼小,那麼弱。不會說話,不能自理,所有的一切都要依靠他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也逐漸成長。慢慢的學會說話,學會走路,也學會了自己的事自己做。 

  3歲那年,家裡開始送我去幼兒園。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老師和所謂的同學。我緊緊的抓住媽媽的衣角,眼中噙着淚,不斷的打量着四周。我被老師抱着,媽媽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以為媽媽不要我了,於是放聲大哭。可能因為都是小朋友的關係,我漸漸的停止哭鬧,與同學打成一片。在幼兒園畢業的那天,也不曉得到底什麼叫離別。 

  終於上小學了。6年的小學生活,讓我學到了在幼兒園裡學不到的東西。明白了什麼是紀律,什麼是學習。也明白了什麼是友誼。但媽媽說,沒有絕對的友誼。在5年級的時候,家中變故,瀕臨破碎的邊緣。這時候,時間它告訴我,光陰似箭,時間是不等人的。現在不努力,更待何時。然後我努力了,在那個複雜的環境下讓成績起死回生。時間它改變了我。 

  現在,我已經長大。時間它讓我變得懂事了,堅強了。初中3年,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學習的壓力,如何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升學的壓力,是目前我最惱火的問題。但我也知道,除了努力,別無他法。在最後的衝刺階段,偶爾也會想到離別的愁苦。一同學習了3年的朋友們,在畢業之後將各奔東西。時間,時間。時間是無人能敵的。它改變了我,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嬰孩變成一個懂事,堅強的青少年! 

  時間改變了我,我感謝時間。

您正在瀏覽: 時間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