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吃一條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吃一條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啟智中學與柳鐵一中的“第四屆文化藝術節”開始了。 

  “藝術節” 上,節目可多了——大型的文藝演出、音樂欣賞、跳蚤市場、小吃一條街……舞台上最為耀眼的“cosplay”,扮演得栩栩如生;悠揚的樂曲聲環繞在人們的耳朵旁,時而讓人感到有些傷感,時而令人開懷大笑;跳蚤市場的商品更是琳琅滿目;小吃一條街……嘿,我可以趁着這次大好時光大玩特玩,大吃大喝了!活動還沒開始多久,就從小吃街傳來一陣陣吆喝聲,“賣麻辣燙咯,好吃好暖的咯”“冰糖葫蘆、冰糖水果,美味可口咯”,最可笑的就是一個大哥哥,手裡捧着一個又長又扁的大南瓜,又將它舉上了頭頂大聲嚷嚷道:“賣南瓜餅咯,熱乎乎的南瓜餅,很好吃的。”這時,我看到了我盼望已久的美食:冰糖水果。我這就走過去,那些姐姐們見生意來了,吆喝聲更響亮了。“姐姐,這個冰糖草莓多少錢?”我問道。“三元錢一串。”那位姐姐熱情地“招待”着我。我付完錢后姐姐還跟我道了謝謝,這讓我吃在嘴裡,甜在心頭啊,我臉上洋溢着濃濃的笑容。我一邊吃着一向前走,忽然我看到了一些波板糖。圓溜溜的外形,加上五彩紛呈的色彩融合在一齊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呀!我忍不住上前去買了顆,而且價錢超值的,才一元錢!我的心頓時得意洋洋起來,在市場上賣五元錢的波板糖在這裡才只賣一元錢,真是天上掉下了大餡餅啊!我立即拆開包裝帶看了又看,嘗了又嘗,真是美味極了,那甜滋滋的味道一直流到我的心裡,過了一會兒嘴裡還遺留着甜味,讓人吃了一個還想吃,怪不得古人說“民以食為天”呢。我繼續走着。咦,那是什麼?我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個卡通的棉花糖——有小豬麥兜、鹹蛋超人、百變七仔的,想必摸起來也似它的容貌一樣令人感到舒服吧。可是今天我已經吃了很多的糖,再吃起來牙齒就會壞掉的。就這樣,我懷着對棉花糖的戀戀不捨之情繼續探索着美食之路。隨着此起彼伏地叫賣聲,連太陽公公也滿載着美味的食品回家享受了……是的,天黑了,但還是擋不住人們的熱情。夜晚的“美食一條街”在五彩的霓虹燈與同學們手中熒光棒的閃爍中顯得格外耀眼。 

  我邊走邊吃,邊吃邊走,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眼睛看累了,肚子吃飽了。我這才依依不捨離開了這條使人難忘的小吃一條街。

您正在瀏覽: 小吃一條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吃一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