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卻認為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難道不是嗎?隨着時間的消逝,森林古猿變成了人類;隨着時間的消逝,茅房變成了大廈;隨着時間的消逝,馬車變成了汽車;隨着時間的消逝……

  然而時間改變了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眨眼我已經告別了童年,隨之而改變的是,我的責任多了,壓力大了,思想也複雜了。從前無憂無慮,現在卻總擔心學習成績;從前天真無邪,現在卻想了解何為早戀;從前輕鬆自由,現在卻總牽挂着家中家務活;從前蹦蹦跳跳,現在卻總惦記媽媽說要當一個淑女……

  人們常說,時間不等人。的確,當我回首過去,童年卻永遠的成為記憶。這些記憶像電影般在我腦海中一張一張地放映。感覺像發生在昨天,卻永遠不會變成今天。

  時間改變了我,儘管我失去了很多,但也獲得了很多。我漫漫懂事,知道讀書的用途,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品行,修養),明白了人情世。所謂嘆息過去,不如珍惜現在。如今,我有廣闊的青春舞台讓我去發揮,我要展示出屬於我的風采。

  時間改變,我也改變,這隻意味着我將要換個更大的舞台,展示更完美的自我,不要沮喪,我相信人是隨時間不斷過渡的,只要在轉角處給自己一個微笑。那麼,更高的舞台我也能攀上……

  時間改變了我,古人也說:人會變,月會圓。不見三日刮目相看。這都是時間消逝的結果。我想這也是一個自然規律。我願接受時間的挑戰,就讓時間繼續鑄造我美麗的人生吧!

  六年級:晴之紫

您正在瀏覽: 時間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