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改變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改變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的矢車菊,透析着淡淡哀傷,風搖曳着,抖落了蟬。於是,這個夏,便註定了不平凡——小引。

  鳳凰花皺皺地從樹榦脫落,隨手寫下了過去的禮讚,卻被淅瀝的雨打濕了。撐着傘,喜歡在雨中駐足。安靜着,尋着過去。而你,卻躲在人海里。尋你,不易。

  過去的自己,總能為自己的找一個富麗堂皇的借口。泛麗的相冊,過去的自己的還是那麼幼稚。曾幾何時,雙眸鍍上了迷離。成熟早已代替了過去。親手為自己的寫上了廉價的標籤。任他人蹂躪,就這樣,時間把我改變了。就像醜陋的毛蟲蛻變出最後的美麗。往往這個美麗,卻是不經意的。

  將白髮插滿時空隧道,隨處張場。捕獲時間的箴言,原來你才會發現,即使過去可能是美麗或醜陋的。不過,你曾經擁有過它,即使它不存在了。現在,你需要帶上一個陌生的面具,因為你需要改變。

  如果托爾斯泰不改變,那麼他永遠都不可能成為世界文豪。如果海倫凱勒不改變,那麼她永遠都不可能影響一個世辦。如果魯迅不改變,那麼他永遠都不可能醫治舊國。總體上看,一個人的改變,往往可以哺育出一個偉大的奇迹。

  “時間會帶走一切,長年累月的會把你的性格、姓名,包括命運都會改變”——柏拉圖。

  中山市東升鎮旭日初級中學九年級 郭冠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時間改變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改變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