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挽回你的一切所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挽回你的一切所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時光是由一個個零散的碎片構成的瞬間。有時這碎片鋒利之極,可以輕易在回憶中將我們遍體鱗傷,但有的瞬間卻是一顆顆甜到苦澀——那是炙熱的愛,無論大愛,小愛。在時間的長河將這碎片全部埋沒之前——你,還有資格去愛么?

  ——————前引

  1

  “我們小店承接一切實現願望,”吧台後面金紅色頭髮的女子像貓一樣狹促地眯了眯眼:“無論是有多困難。”她的嗓子有些尖細。

  坐在高腳凳上的少年不安的扭動着自己的身體:“真的什麼都可以?”

  “可不是嗎!”女子輕快地在吧台後走來走去。手中突然多出了兩個杯子,她隨手把杯子放在吧台上,“啪!”打了個響指。裡面多出了金黃的液體,在昏暗的燈光下液體和她的頭髮都顯得異常耀眼。

  “只要你肯下契約就好。”

  少年坐姿筆直,臉上的神情像是在聆聽老師的教導:

  “我要做些什麼…嗯…不用傷害別人嗎……”

  女子拿起杯子仰頭喝了一口:“當然,你以為這是西西里島(注1)?”隨後不耐煩地輕輕彈了一下少年的額頭:“你腦子裡都在想些什麼!說吧!你想要的是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讓我的母親……回來。”

  “這可有些難度哦。”

  “我知道!”少年倔強地仰起頭,即使在昏暗的燈光下也能看清他滿臉淚痕:“你說條件是什麼。”

  女子再次像貓一樣狹促地眯了眯眼:“這是你說的喔。”

  “對。”少年在說出話后突然改變了氣場:“我要,定下契約。”此時的他好像一隻睡醒的雄獅,勢必要?I衛自己的一切。

  女子突然笑了:“這才是我想看到的!”

  少年一驚,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傲慢真正的笑容!她之前的笑容全都透出了一種壓抑的殺意,而這次卻彷彿冰雪消融!

  隨後場景突然變換,原先昏暗的吧台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猩紅的房間——或許不能稱之為房間,因為它是一個牢籠!

  少年看着四周——他沒有恐懼。

  透過這個牢籠,他能隱約看到一頭金紅色的長發。一個驕傲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契約成立!那麼,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什麼時候你找到了我,我就算輸。你可以隨意是有我的力量~但如果你在死亡之前還沒有找到我,那就算你輸~”一陣驕傲的笑聲傳出:“或者,你能讓我愛上你,也算你贏~祝君願在二百年後(注2)~”

  “好好享受吧,我的小少爺黎明!”

  黎明猛地起身,陽光已經把整個房間撒滿了。他看見一個熟悉的婦人走來。

  “媽媽。”是啊,這才是溫暖的人世。

  注1:指意大利黑幫的殺人契約。

  注2:摘自《奇幻世界》的白鷹墜落。

 初一:纖陌花開

您正在瀏覽: 請挽回你的一切所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挽回你的一切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