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能買來一切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能買來一切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錢能買來一切”的念頭,卻深深紮根在我們有些同學的心裡。

  記得前幾天,我聽到胡艷跟幾個同學在議論什麼“錢、錢”的,還說“錢能買來一切”,於是提醒他們:“你們真以為天下什麼東西都能用錢買得到呀?整天把‘錢’這個字掛在嘴邊!”本以為,我這樣說后,他們會無言以對,沒想到,胡艷竟在我身後輕鬆地說道:“對啊!錢就是可以買來一切!有了錢就等於有了一切!”

  聽着胡艷這番話,我為此深深的震驚。胡艷,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她甚至還不懂人情冷暖,心裡怎麼會有一個如此可怕的念頭:錢能買來世上一切!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也不知道胡艷她有沒有好好想過,錢真能買來一切?

  有着“錢能買來一切”觀念的,班上不止胡艷一人,也常聽到幾個男生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有了錢,能使死人變活人!”

  錢或許可以買來所有能看得見、摸得着、聞得到的東西,但是,錢絕對買不到人世間的真情!!!!!

您正在瀏覽: 錢能買來一切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能買來一切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