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的花海里,是誰襯托出花兒的美麗?蒼蒼的人海里,是誰襯托出優秀者的光彩?是碧綠的小草、是平凡的人們啊!

  在人們興高采烈的欣賞五顏六色的花兒的時候,有誰想過在“後台”工作的小草?當人們唧唧喳喳的談論那些三好學生的優點的時候,又有誰想過那些平凡的人們?沒有平凡,談何美麗?沒有平凡的對比,誰能知道這個人的優點?

  我願做一棵小草,儘管沒有花兒的光彩,沒有花兒的芬芳,但我依然願做一棵有氣質的小草。記得有這樣一句話:“女孩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我明白,花兒的貌美自己是得不到的,但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應該做的事,儘管我的奉獻是那麼渺小。當人們面對茫茫的大草原的時候,會不禁發出感嘆,這就是小草的閃光點,小草的光環!不要去羨慕他人的優點,也不要去模仿他人。記得西施和東施的教訓嗎?那就是東施的失敗之處,她不應該去模仿別人。如果他發揮自己的優點,去幫助別人,為人服務,發揮自己在社會中的作用,那她也會被世人讚歎的。小草終歸是小草,它不會因成為花兒去努力,小草的氣質,是花而沒有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擁有不屈的信念,不被人折服的精神!小草是多麼頑強,多麼富有生命力,多麼有朝氣啊!茫茫的野火燒不盡小草對自然的渴望,對人間的嚮往。堅持不懈,百折不撓,只為重獲黎明!這不正是我們所缺少的么?這不是我們應該傳承的么?我們若不能把美貌留在人間,就讓我們把那樂於助人的精神,不屈的信念,頑強的精神灑向世界!

  記住!小草的閃光點,平凡人的光環。把我們的精神一代又一代的播種,把我們不屈服的信念永遠的傳遞下去。讓我們一起吶喊,為小草加油:“小草萬歲!!”

  內蒙古興安盟扎賚特旗音德爾第三中學初一:周盟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