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奇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奇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種子夾在石縫中,那是深山老林中唯一的小種子。小種子天天在想:外面的世界多麼美好啊,而我卻在一片黑暗之中,沒有土沒有水,我會死的!小種子慢慢的爬出來,他以為外面世界很美好,很熱鬧,沒想到剛出來就人生地不熟的,天氣十分炎熱,決定去冒冒險,一路上小種子看見了螞蟻軍隊和蝴蝶姐姐,有的在搬運食物。有的在採花蜜......最有趣的是螳螂大哥正在耍雜技呢!大家一看到小種子,不歡而散,小種子走在荒無人煙的街道上,覺得好孤獨。這是村長蜜蜂慢慢地走出來,看到了小種子哭喪着臉,他撫摸着小種子的頭,“沒關係的,小弟弟,我是心月村的村長,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喏!這是給你的三根金針,每1跟金針代表着一個願望,你現在有什麼願望就去找欣月湖女神把。”“哎喲”,小種子不小心被壺狀的東西搬到了,壺口打開了,冒出一縷輕煙,出現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小種子我是欣月湖的少女,你有什麼願望讓我幫你達成嗎?小種子順手拿了兩個金針,說:“我有兩個願望:一. 我要快快長大,成為棟樑;二.我希望欣月村的朋友能與我和平共處。”女神念了念咒語,小種子覺得自己變得高大起來,再看看自己丑陋的身體,一下子變成了新綠色,一頭秀髮垂下來,哇!簡直如天使一般,女神說道:“從此你的名字叫小草,知道嗎?趕快回去吧!大家都在村子等你呢!話音剛落,壺子和女神化為一縷白煙消失的無影無蹤。小草又回到了那冷清的大街里,原以為願望不但沒有實現,而且河神欺騙了他,但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嘭”天上出現了一朵朵煙火,大家都拿着鮮花做的花還戴在小草身上,大家都十分熱情的邀請他,與他做好朋友。過了幾天,小草拿着金針又來到心月湖,女神再次出現,“你有什麼事嗎?我已經幫你達成了兩個願望,今天你要用最後一根金針來許願,我一定幫你實現!”小草把金針拋向空中,說道:“請讓欣月村的大地長的茂密些。”女神又念了咒語,“好了你趕快回去吧,有更大的驚喜在等着你!女神又在瞬間飄走了。小草一回去,看見大家歡呼雀躍,小草也很高興,從此,他們過着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草奇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奇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