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依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依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在醫院的窗檯前,一切依舊,我依舊是來陪爺爺的,窗台上的那隻貓依舊在酣睡,那隻無人認領的水杯依舊在那裡放着,一支抽到一半的香煙依舊在水杯里漂泊。

  進到病房,一切依舊是那麼的安靜,唯一能聽見的就是爺爺微弱的喘息聲,抬頭看看,輸液管中的液體還在緩緩地流着,爺爺也睡著了。我知道爺爺的病很重很重,已經由再生障礙性貧血發展到白血病了,醫生也說爺爺在世的日子不多了,我能做的也只有陪伴爺爺開心的度過餘生,因為爺爺已經為了兒女們爭奪遺產的事操了很多心了,也許身為孫女的我不應該管那麼多,也不應該去對一些大人的事去評價些什麼,但我還是多管閑事了。

  我的姑姑們依舊為了遺產的事已經快撕破臉了,他們在乎的只是那些錢,而卻忽略了最為重要的感情,對我而言,他們讓我很失望,他們誰也沒有在乎到爺爺的感受,甚至不知道應該來醫院陪陪爺爺,只知道沒日沒夜的爭,爭。

  我想做些什麼,也想說些什麼,可是也還依舊什麼也辦不到,身為整個家庭里最小的人,我能擁有的也只是些幻想罷了,幻想一切都變好,幻想着一切……這些幻想也只能依舊是幻想,依舊是一個夢,但我總希望有一天,這夢可以成真,不然我就希望這個夢永遠也不要醒……

  大人們瑣碎的爭吵聲,這時似乎不在這安靜的病房上空飄逸了,但這終究不是真的,我也只能按住這塊不會好的傷疤,看着這一切依舊。

  昌平區實驗中學初一:洪赫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切依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