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嘩啦啦......”在不覺間外面下起了大雨,下的是如此的猛,讓人不敢向外面走去。隔着窗,向外看去,地上已是一片狼藉,這些弱小的生命好像已被這狂風暴雨所廝殺。看着不禁讓人感到惋惜,可是當我再次向窗外望去時。哇!它們竟然都“站”直了,堅強的與這狂風暴雨作抵抗。看,它們多頑強,挺直着腰桿在與這雨作鬥爭......它們就是最平凡,最不起眼的小草——綠油油的,發出耀眼的光。

  小草,最平凡;小草,最渺小;小草,最無華;小草,卻最勇敢,最頑強。

  “這是多麼頑強的生命啊!”當聽到這般的讚歎聲,想必就是在說小草了吧!

  以前,每次看到窗外的雨在怒吼就讓人感到十分的惋惜,發出感嘆——這美麗的風景圖就這樣被破壞了!而並沒有人曾注意過,在這些植物當中,還有小草屹立在暴雨中。而當注意到了心裡卻有着莫名其妙的感動,心想:這比喻的不正是那些為了掙錢養家而不惜自己身體的工作的人民嗎?他們每天不辭勞苦的奔波在外,遇到困難也自己扛過,他們具備的不正是小草那頑強的精神嗎?

  再次看向窗外,這次窗外的景象是那樣的美,讓人看到嘴角不禁浮起一絲抹不掉的笑。

您正在瀏覽: 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