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看到那蔚藍的天空時,你會說:“天空寬闊的樣子真漂亮!”當你看到那芬芳的花兒時,你會說:“小花靦腆的樣子真美麗!”當你看到那繁茂的大樹時,你會說:“大樹高大的樣子真雄偉。”當你看到。不管世間的美麗有千千萬萬,但我最愛的是那頑強無私的小草,但你可別忘了,小草也美麗!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這就是真實的小草吧。但我認為,它那無私的精神比花兒更香,比大樹更高!

  請你想一想,當大樹少了小草的修飾,當花兒少了小草的襯托時,當草原少了小草的點綴時。會是什麼樣子呢?儘管你欣賞花兒的芬芳,天空的廣闊,大樹的雄偉。可你注意到過它們旁邊那些默默奉獻的小草嗎?有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滿山坡種的全是玫瑰時還是你先種玩遍地的小草以後再種花時,哪一個更有情調一點呢?肯定是後者吧!那僅僅區別於小草的點綴吧。雖然小草只是那個普通的配角而已,但有了它,更能體現出那花兒的美麗與嬌美。想必大家都知道《西遊記》里的沙和尚吧,他雖然不像孫悟空那樣本領高強,不像唐僧那樣精通佛法。但他那具有和小草一樣的具有任勞任怨的品質。依然是大家學習的代表。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不但有那無私的雷鋒精神,還有那完全的白楊精神。它的生長不僅僅局限於大樹的庇護,也不僅僅局限於草原的栽培,頑強它就連在那細小的石縫你,堅硬的磚瓦上也有它的蹤跡。他沒有花那樣嬌貴,不用人們的精心照顧也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下茁壯成長。它不管經歷過多少風吹雨打,也會一次又一次的在風雨中站起,它不會倒下,它那種頑強的精神更是會永駐人們的心中。

  小草,它雖然長得平凡與嬌小,但它具有的品質比花兒更香,比大樹更壯。別忘了,小草也美麗。

  花兒美麗,大樹美麗,天空美麗,但我想說的是小草也美麗。它雖然小,請你不要忽視它,把你的愛平均的分給它吧!

  貴州遵義匯川區上海路航天中學初一:范國錦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