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青春,不會再悲傷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青春,不會再悲傷了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青春,不會再悲傷了 標籤:我們的青春作文 春,來了作文 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聽你訴說青春的花開花落,令人傷感又令人開心。青春的我們,總是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頹廢、墮落。我們不想從容於大人,因為大人總是不理解我們。

  有人說,我們是90后的,很幸福。其實他們卻不知道,我們的內心深處,其實是哀愁的。我們樂此不疲的叫囂着、玩樂着,卻沒想到另一方的家長在擔心我們。卑微的我們總是在偽裝,戴着堅強的面具偽裝完一天又一天,完畢之後,卸下偽裝的面具,淚流滿面。凋謝的花,零落一地,類似於自己的悲傷,貯存在盒子里。青春的我們學會戀愛了,然而我們卻不知道,我們太早承受了這份愛的痛楚。是的,我們很傻、我們長不大、我們傷感、我們哀愁、我們自負、我們自殘,或許這就是我們,青春的我們。

  青春的我們,會有那麼一點點自戀。總是喜歡自拍,而且總是擺着非主流的姿勢。有些大人說:“我們這些孩子,都太幼稚,太過於天真,整天只會自己拍照。”其實,她們自己不會,也就沒這個資本說我們。她們也不知道,我們不幼稚,我們的內心,很成熟。“90后的我們註定就要傷感么?青春期的我們就註定要哭泣么?為什麼不能註定要快樂呢?為什麼不能註定要幸福呢?以後,我們不要悲傷,以後的以後,我們不會再哭泣,以後的以後的以後,我們不要再壓抑,我們的青春,不要再悲傷叻。”每天這樣一遍又一遍重複的對自己說,有什麼用?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有時,我們會對大人淡漠,卻對同伴熱情;有時,我們會和大人吵個沒完沒了,卻和同伴都是溫柔的話語。叛逆的我們並不知道,大人在為我們這種思想悲哀。

  看着社會,我們會敏感,我們會琢磨自己,我們會壓抑自己,我們會偽裝自己,因為我們不想步入這種複雜的社會。我們希望,這種只是幻影,總是不想滲入這種人際關係。青春的我們,會厭惡這種。每天晚上,躲在牆角,蒼白的容顏微微低着,有種倉促的寂寞。訴說著一些事,悲傷的、強烈的、輕柔的、幸福的,一昧的去相信,時間流逝得很快,過後就會迷茫,然後就會措手不及。深夜裡,不可觸及的容顏,落着淚,模糊了眼前。以往的傷害,遺忘了所有,到最後,我只能對自己說無能為力。青春的我們,喜歡讓自己波瀾的心平靜下來,其實這只是精神的寄慰,到最後只會無措。

  看着那些光芒將青春的我們刺透,終於看到了自己的內心。其實,我們是幼稚的呢,幼稚中又帶有一絲成熟。這就是我們么?真的是我們么?種種的反覆追問縈繞在我的頭腦里,一片雜亂,無序無章,赤裸裸的社會很現實,不在單純,要學着生存。我們、悲傷過,我們、哭泣過,我們、擁抱過,我們、快樂過。然後,對自己說,青春的我們,不會再悲傷了。

  後記: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悲傷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哭泣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頹廢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墮落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沉默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壓抑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懦弱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偽裝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等待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釋懷了。

  青春的我們,不會再詮釋自己了。

  青春的我們,共同前進。

  青春的我們,一起前行。

  青春的我們,要愛護自己。

  青春的我們,要保護自己。

  青春的我們,要相信自己。

  青春的我們,要堅強起來。

  青春的我們,要有勇氣、信心。

  青春的我們,要幸福……

  平果縣民族中學七年級 廖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青春,不會再悲傷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青春,不會再悲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