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人,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人,感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狗是低級動物,人是高級動物.如果一個人沒有了一點愛心,憐憫心,同情心,就成了實際意義上的狗,人和狗僅一線之差.

  ------題記

  回家時,烏雲籠罩着大地,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得陰沉沉的.身邊的周瑩講起來嘰嘰呱呱的,而我的心量是說不出的鬱悶.

  突然,我見路邊有一團白白的東西,連忙讓周瑩一起來看.

  啊!那是一隻漂亮的拉不拉多尋回犬!它躺在了一棵樹下,已經變得皮包骨頭,雙眼緊閉,痛苦地痙攣着,不,那不是痙攣,分明是掙扎.

  它有主人嗎?它有。它的脖子上還掛着紅色的項圈.它的主人會來嗎?看來是不會了,它都已經餓成這樣了......它分明是被主人遺棄的......

  淚水迷糊了我的視線,我不忍心看下去了,於是,我向家走去.我本想用冷酷來忘掉它,但是,事實證明,我不是這種人.一路上,我都在懺悔,為什麼,我會那麼無情,它也是一條小生命啊!

  請問,這條小狗的主人:你有愛心嗎?在多少個日日夜夜裡,小狗為你守家看門;多少日子裡,是小狗為你帶來歡樂.它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你呢?你回報給它的是什麼?也許,它犯了錯誤,但你又何必那麼殘忍呢?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更何況這只是一條狗,不是你手中的玩具!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殘忍,什麼是冷酷,什麼是冷血動物!小狗知道你對它的好,還會報恩,你呢?你連狗都不如.現在,它奄奄一息了,你高興了?現在它快死了,你的要求滿足了?你不善待動物,動物也不會過你的!!!

  一隻小狗的肺腑之言:我不想說我很清潔 

  我不想說我很安全/可是我不能拒絕主人的冷眼 

  看看緊閉的圈數數剛結疤 

  等待被狂 的危險 

  吃我的肉我沒意見 

  摸我的頭我也情願 

  可是我不能容忍被當作玩具 

  想想命運的苦擦擦含淚的眼 

  人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樣的狗狗 

  一樣的狗崽......

您正在瀏覽: 狗+人,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人,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