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狗是舅舅送給我的,我親自抱着這隻黑色的,胖的像一個圓柱體似的的“小肥狗”回家剛把它放下來,他並不是像豐子愷筆下的大白鵝那樣左顧右盼。而是迅速地鑽進一個隱蔽的地方,露出一個小腦袋四處張望,如果你走上前去,它就會像烏龜那樣迅速地把頭縮進去,我一看到這動作,想到;“好敏捷,好聰明的動物!” 

  前幾天,它很怕人,一見到人就有規律的邊角邊往後退,在你被它抑揚動聽的叫聲迷惑的一剎那,它就已經鑽進窩裡了。大約過了四五它它才敢和我接觸,慢慢的我們兩個越來越熟。起初它只允許讓我喂它,接着它就在我喂它時,輕輕地咬我一下,我就假裝不在乎。喂完它后它就窩在一邊,我看見它的眼睛在不停的轉動,好像在思考是否和我交朋友。中午吃飯時,它就主動跑到我的面前對我搖頭擺尾的。後來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就像一個跟屁蟲似地,打都打不走。 

  我早晨有跑步的習慣,今天我跑步的時候突然發現“肥肥”居然跟在我的後面正在和我一起跑,我想它可能也想像其它同伴那樣有一個苗條的身材吧!雖然它沒有我跑得快,但是它每次都堅持到底跑完全程。有了它的陪伴,我早晨跑步時也不會感覺到孤單了!每當我寫作業時,它就獨自在那玩耍,玩累了就趴在上面睡覺。當我遇到難題準備放棄是,他就會跑過來用它那樸實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加油,主人你一定能行!我相信你。”當我不開心時,他就跑過來和我玩耍,並對我汪汪的叫道,好像在說:有什麼不開心的就讓他隨時間一起溜走吧,用樂觀向上的態度對待明天!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肥肥”慢慢地變成一個聽話,剽悍的看門員了。 

  因為有它的存在,白天我們可以隨便出去;因為有它的存在,夜裡我們可以放心的睡覺;因為有它的存在,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