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時什麼都吃的雜食性動物,但是眾所周知,它們喜歡吃的還是骨頭。只要你扔一根骨頭給狗,它們就會興奮的擺動尾巴,抓住骨頭津津有味的又咬又舔,不捨得放下。這是因為狗很喜歡骨頭散發出的特定味道。而且,尖利的狗牙適合咀嚼堅硬的東西。

  沒有那一種動物像狗一樣盡職盡責土也為我們放牲畜;拉着我們穿越地球最寒冷最偏僻地方。憑着比我們靈敏1000倍嗅覺,狗能在雪崩后把埋在雪堆下的人搜尋出來,能在房屋倒塌后把困在瓦礫的義搶救出來,能把森林深處把迷路的人找出來。它們在邊疆站崗、阻擊毒品和其他非法交易。它們給盲人領路,不知疲憊地照顧殘疾人士的生活。

  雖然不同類型的狗,其尾巴的形狀和大小各異,但其尾巴的動作表達了大致相似的意思。一般在興奮或見到主人高興時,就會搖頭搖尾,尾巴不僅左右搖擺,還不斷旋轉;尾巴翹起,表示喜悅;尾巴下垂,意味危險;尾巴不動,顯示不安;尾巴夾起,說明害怕;迅速水平搖擺尾巴,象徵著友好。狗尾巴的動作還與主人的音調有關。如果主人用親切的聲音對它說“壞傢伙,壞傢伙!”它會搖尾巴表示高興;相反,如果主人用嚴厲的聲音說:“好狗,好狗!”它仍會夾起尾巴表現不愉快。

  狗是我們的夥伴,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盟友。

  初一:意林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