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金黃色的毛,尖尖的耳朵,鼻子很黑。舌頭很長。這隻狗是在我過生日時,爸爸當做生日禮物送給我的。

  但我很不喜歡這隻狗。因為它總愛黏在我的身旁。並在我吃飯時,跑到我的身旁。因此,我給這個狗起了個名字叫“滾滾”意思是滾開。它在我身旁時我總愛用腳踢它,但它卻從不反抗,因為畢竟我是他的主人。

  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改變了對滾滾的看法。甚至和滾滾成了好朋友。那是一個夏天,天氣悶熱得很,滾滾也熱的直吐舌頭。於是,我就去商店買了一根雪糕。當我打開準備吃時。霸王來了,他是鎮里出了名的壞小孩叫向強。他長得很黑,眼睛很大,嘴兜着。他的衣服上、臉上、頭上全是泥頭。褲子也被撕爛了。他熱汗直流。看見我手上有一根雪糕,便走過來。一把搶過了我的雪糕。並說道:“小屁孩兒,吃什麼雪糕,拿給本大爺吃。”說著,他把雪糕塞在了自己的嘴裡,看見我的雪糕被他吃了。我哇哇大哭起來,就在這時,一向溫順的滾滾,竟一頭撲到向強的懷裡,示意咬向強。向強嚇得扔下雪糕就跑。見了這情景,我才知道,原來動武也通人性,從此我對滾滾特別的好。並給他去了新名字。叫“來來”

  在生活中,我們要善待動物。因為它們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

  陝西安康旬陽縣關口初一:吳航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