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是人類的生存夥伴,有了它們,世界才如此豐富多彩,生趣盎然。我們家養過很多隻狗,但令我永生難忘的,還是它。

  我清楚地記着,七歲那一年,媽媽抱回來一隻狗,這隻狗地媽媽在她出生的二十多天在大街上被車壓死了,因此當時的它非常虛弱,我便冒出了一個名字給它---豆豆,當時的他已經很難活下來了,但是,我們硬是把它從鬼門關拉了回來,奇迹般地救活了它。

  那時天真無邪的我對這隻活蹦亂跳的小狗起了興趣,天天都帶着它玩,時光流逝,幾年過去了,這隻狗像它的名字一樣,很小,但是,它卻像它的媽媽一樣,天天都想去大街上玩,只要你一開門,他就像脫韁般的野馬衝出去。

  他每一天都出去玩,這也造就了它的一個特異功能---CPS導航,它了解統部鎮所有路線,我常笑稱她的小腦袋瓜里安放了一個統部鎮的GPS導航系統,這個導航對它找回家的路有很大的幫助。

  上個星期放假,我得知它已多天沒有回來了,當時的我還在鼓勵自己,也許是GPS受到了無線電波的干擾,過幾天,就回來了,這個星期開學了,他依舊沒有回來,我徹底絕望了,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這個星期,我們學習了關於動物的文章,再加上學校跑來了一直不知名的、也是只剩一隻眼睛的狗,我的心情更加糟糕了。

  現在我能做的,只有對它的懷念和對自己的悔恨,我恨自己曾經依着自己的性子對它,心情好時對它好,心情不好時對它不冷不熱的,不在乎它的感受,唉。

  最後,我想說的是,動物也是一條條生命,我們要與它們友好相處,還想告訴大家,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和懷念。

  此文獻給我的狗

  2014年6月15日

 初一:至尊天宇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