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麼多動物中,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狗! 

  狗是一種溫馴而隨和的動物。不管狗的主人的身份地位如何,狗都會服從主人的命令。而且,狗的食物也不難辦到! 

  在狗的心目中,最重要的是主人,其次才是自己。 

  或許,每個人都看膩了這樣的文章——某某某帶着一隻狗外出散步,可是不慎遇到意外,但那隻狗卻會救他!你千萬不要說這故事你已經聽膩了,要知道,有這樣的故事,而且是這麼多,代表的是狗狗們對主人的衷心啊! 

  狗的叫聲並不像貓那樣柔和而又清脆,它的叫聲裡帶着響亮而又不失溫柔,難道不發覺么?它也會有脆落的那面啊!你們又何曾換一個角度想過呢? 

  今天偶然看到一個節目,是關於導盲犬的!雖然全國上下有那麼一些人排斥導盲犬的,但是導盲犬卻也給盲人帶來了方便。在電視中,我看到這樣一幕——一位盲人帶着一條導盲犬準備上公交車,可是司機卻說狗不能上車,剛抬腳的主人又把腳縮了回來。當時的鏡頭捕捉在了狗的眼睛上。那雙眼睛是那麼的無助,卻又是那麼的清澈!到主人朋友家時,朋友也是盲人,也有一條導盲犬。他們歡快地跑着,追逐着,嬉戲着! 

  其實,那一刻,你也會為它感到快樂,也會為它悲傷的!對么? 

  其實有那麼一瞬間的!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