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狗是常見的家寵,有時溫順;有時脾氣暴躁還會咬人,但一看到自己的主人來了,就馬上膩上去了。所以很討人喜歡。有些品質良好,容易馴服的狗就被徵用作了軍犬、警犬、搜救犬、雪橇犬等等對國家、社會有用的狗。從外觀上看,狼和狗差不多,可實際上是不同的。狼,非肉不食;而狗呢,遇肉吃肉,有時也會吃蔬菜。還有一種分辨狼和狗的方法:看尾巴——下垂是狼;上豎是狗。

  狗喜歡追逐一些較小的動物,比如說老鼠、蝴蝶、蚱猛…這些東西。有時候還會因為追逐而受傷。狗睡覺時總要趴在地上,貼着地。

  狗的聽覺靈敏。有人老遠走來,它就能聽到,立刻分辨是何人並警起來。狗的主人在幾十米開外呼喚,也能聽到立時跑回去。狗的嗅覺也很靈敏。找不到主人時,它會跟着主人的氣味一路找過去。如果主人遇到危險,狗會幫助主人。如果跟着主人到陌生的地方去,它會一路留下記號,方便回來時沿記號走回。

  初一: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