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人的班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班隊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樹披上了白衣,綠葉已成了黃葉正慢慢飄落,秋天的氣息已慢慢臨近,大家都披上了衣物,冬天已經到來,在這雪白的季節里,又有一些動物要去睡大覺了。

  在這金色的十月里,我們要留戀的東西太多太多,有那迷人的課堂,有那最天真的一張張笑臉,還有那最具影響力的運動會,在今天的學習生活中,我又要留下一節課——班隊課。

  這節班隊課上的非常感動人心,也非常有趣,讓我難忘的是班主任講話這個環節,在這個環節里我聽到了金老師最和藹可親的話語,她特意在班隊課里把我們的桌子拼在一起就是想讓我們知道是一個班級就得團結合作,要有共同的目標和努力的方向,我們非常體諒老師,老師嗓子不好,想讓老師少說幾句,可是老師很快就講得津津有味早就忘了自己有病在身,我們也非常開心的和老師講到了一塊,在這時,我們已經忘記周邊的一切東西,班隊課最後,老師讓我們的手緊緊靠在一起,用最熱情和最有利的聲音說出了三個字“我願意”在這一刻我意識到了老師的苦心,老師真心誠意的想讓我們努力奮鬥,團結合作,奮發向上,像一支真正的箭魚穿梭在碧藍的海洋中,想讓我們知道我們永遠是個集體,幫助每一個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吧成績提上去,改正身上的缺點,做回真正的七(7)班!

  這節班隊課讓我深受感觸,讓我非常感動,我們一定要團結一心向著目標前進。七(7)加油!

  初一:咯破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班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