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是個好季節。父親給我買了一隻棕色小狗,當這隻小狗站在我面前時,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好胖好醜哦!從那以後我就一直埋怨父親不會選和小狗的模樣真夠讓人恭維的。

  開始,我是不會理它的,也不去看它。因為它的模樣實在是傷不起,而且我本身對什麼事都要求非常高。每當我從它面前經過時,都是一副嫌棄的樣子,有時還當它不存在。也許是因為它跟我不熟悉,每當我靠近,它都要狂吠一陣,惹得我大罵出口,真是太過分了!每個家庭買回來的寵物應該會給它起名吧,不過看我這樣有些不可能,我也m沒想跟這隻小狗好。

  因為我的態度原因,爸爸也沒勉強我跟小狗一起玩,所以一直是爸爸在餵養它。當我和爸爸一起進家門時,小狗總是第一時間奔過來,卻是圍着爸爸搖尾巴,就這樣把我晾在一邊了。但是我也沒想過讓它靠近我,這正合我意。雖然我不跟它接觸,但也一起了一段時間,它也對我放下了一些戒心,至少不會對我叫了,讓我省心了不少。

  記得一次,我在看電視,它慢悠悠地走到我面前,我看着,想知道它到底想幹什麼。下一秒,我震驚了,你知道它幹了什麼嗎?它居然在對我賣萌。腦袋耷拉下來,微歪,一隻耳朵松捶,看起來特別滑稽,讓我捧腹大笑起來。也讓我對它有點改變了,伸出手小心翼翼地要去摸它的頭,它沒有動就這樣讓我摸了,我也就越發大膽起來了。

胖狗 作文推薦:

  • ·胖狗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胖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