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小狗與壞老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狗與壞老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小狗與壞老狗 

江都市國際學校小學部六(3)班 周鈺 

我家樓下有一條老狗和三隻又壞又可愛的小狗,三隻小狗中有一隻是這條老狗生的,所以又壞又懶。 

暑假裡,我閑着無聊,就下樓找小狗玩。看,有一隻小狗躺在窩裡睡大覺,另外兩隻都躺在地上曬太陽。我學着狗叫了一聲“汪!”這可好了,小狗全都朝我跑來了,我坐在旁邊的一個小板凳上把手伸出來,他們就用舌頭舔我了。我抱起那隻黑白相間條紋的小狗,並把它搖來搖去,想看看它和其他兩隻小狗的表情是什麼樣的。只見他呆若木雞,動都不敢動;另外兩隻小狗都在叫,好像在說:“快把我的兄弟放下來,不然我和你沒完!”並企圖來咬我,還好我反應快,把抱着的小狗給放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我拿了帶着一點肉的骨頭逗它們,沒想到,壞壞的老狗過來搶了,還把骨頭咬走了。我好生氣,壞老狗,我讓你壞,不報你仇報你兒子仇,我就將它生的小狗抱上板凳,老狗好無情,竟然不管,但另外兩隻小狗朝我叫了,沒辦法,我只好將它給抱了下來。接着,我又拿了麵包來逗它們,老狗對麵包沒興趣,我放心地把麵包撕成許多小塊,讓它們吃,只見它們用鼻子在地上嗅嗅,嗅不到,再向前嗅嗅,終於嗅到了,咦?怎麼不吃,原來它們吃不着,我就把麵包放進它們的飯盆里,看呀,它們吃得多開心呀! 

小狗小狗,你讓我快樂,小狗小狗,你讓我開心,小狗小狗,你讓我高興,老狗老狗,你讓我氣憤,老狗老狗,你太壞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狗與壞老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狗與壞老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