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隻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小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我要遲到啦”我看了看鬧鐘大叫道。見大半天客廳里沒動靜,我突然才想起小胖昨天早被送回了遠在恩施的舅舅家,我只好一個人沒趣的做上學前的準備工作。

  說起小胖,它是過年我從舅舅家帶回的博美犬,為了把它帶回家,我不知求了我媽多少次,她才同意,那天我高興的吃不下飯。過完年後,我們一家帶着小狗,經過四小時的路途終於到了家。隨後,小胖便像領導似的在四周轉了轉,看樣子好像挺滿意的,就找了個地兒玩起來。小胖這名字是舅舅取的,我認為很俗氣,可也沒辦法改,畢竟它已經聽了八個月,習慣了。它,一看就特逗人喜歡,長的可愛,生的帥氣,最好玩的,是它能給你當鬧鐘。

  每天早晨,它都會八點準時的跑來卧室叫你,如果門是關着的,它就會把前兩隻腳抬起來去把門推開,然後再來叫醒你。如你不起床的話,它可就會“狗急跳床”。中午,它吃過午飯後,就會躺在它親愛的小狗窩裡睡大覺。下午,它就會跟我一起去溜狗,每次別人都會稱讚我養的小狗漂亮。晚上就在家裡陪我看電視,寫作業,玩兒球。剩下的假日就這樣過去了,媽媽怕影響我學習就把它送回了舅舅家。

  離別的早晨,不用小胖來做鬧鐘,我就起了床,把它抱在沙發上發獃。離別的時刻總是要來的,九點,媽媽包小胖放進了一個紙箱里,可小胖把紙箱咬了個大洞,鑽出一個小腦袋來,可能它不知道自己要走了吧,只衝着我汪汪的叫,意思是我為什麼不逗它玩。它目不轉睛的看着我,它彷彿從我的眼神中看出了什麼,當我伸出手摸它的時候,它吃力的咬了我一口,好象是給我一個留戀吧,想必它也是對我也是依依不捨,想到這裡,眼淚濕潤了我的眼睛,我的心痛了一下……

  汽車的影子投在我臉上??小胖走了。

您正在瀏覽: 那隻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