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養了一隻小狗非常的可愛,黃絨絨的皮毛,加上烏黑的眼睛,再加上嗅覺靈敏的鼻子,一隻可愛聰明的小狗就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

  這隻小狗非常的調皮,在姐姐寫作業時,這隻小狗就跳上姐姐的課桌上東踩踩西踩踩,桌子上全是小狗的黑腳印,姐姐沒有辦法只好傷心的哭了。

  這隻小狗還有一特點是,它非常的貪吃,它每次把自己的食物吃完了以後,它還要去別家的小狗那去搶東西吃,姐姐和她媽媽拿它沒轍,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路人看見了也都哈哈大笑起來。

  不僅如此它還很懶惰,到了晚上別的狗都知道去看門,可它呢陪着主人一起看電視(蹲在沙發一旁),我們也不知道它看的懂還是看不懂,可是每當姐姐一換台它就會汪汪大叫起來,好象感到很不滿。

  這就是我姐姐家的狗,一隻可愛又調皮的狗。

您正在瀏覽: 姐姐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