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能聽懂人話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聽懂人話的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養了一直小狐狸狗,這隻小狗的名字叫做歡歡,我覺得它很聰明,能聽得懂人話。

  記得它剛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它總是在家裡的地上隨地大小便。有次媽媽去廚房了時候,看到冰箱的下邊有很多水,一開始媽媽以為是冰箱的製冷系統出了什麼問題,以至於裡面的冰融化了,流出了水,誰知道,當媽媽去清理這些水的時候,才發現不是水,而是有股騷味的小狗的尿液。於是媽媽就十分生氣的喊了一聲:歡歡你過來,這隻可愛的小狗就不知道從哪裡活蹦亂跳的跑過來了。媽媽板著臉,指着地上歡歡尿的尿,對它說,以後不能再在家裡的地板上隨地大小便了。

  當時媽媽只是很生氣,氣得沒辦法了才這樣對它說,可是沒想到的是,這隻小狗竟然聽懂了媽媽的話,果真,從此以後,我們家的地上都是乾乾淨淨的,再也沒有歡歡的排泄物了。

  這真是一隻通人性的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能聽懂人話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聽懂人話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