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隻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小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關於那隻小狗,哈哈,我有太多要說的了…… 

  那隻小狗是公是母我無從得知,長的咋樣也沒見過,但我知道它曾是夏老師的愛犬,她養的狗能難看到哪去?可由於我那同學“湯圓”好奇心過重,硬是把那夏老師的愛犬要了過來,養在自己家裡。我暈,那“湯圓”可是個大男生呀!他竟然養狗,養小狗!和“粽子”一樣變態! 

  後來,據我所知,他被那隻小狗給咬了,正打狂犬疫苗呢!唉!可憐呀!真可謂自討苦吃。 

  事後,本小姐覺得這狗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咬“湯圓”呀,便分析了一下狗咬“湯圓”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聽我給你說來: 

  首先呢,他是那種虐待動物的人,干出什麼地流着狗腿打鞦韆,不給愛乾淨的狗狗洗澡,吝嗇到連飯都不給吃飽等等的事,人家狗狗實在是忍耐到了極點,認為再也不能任人擺布了,於是下了下決心,最後使出了絕招,“我咬你”,所以,就出現了“湯圓“打疫苗的結果了。 

  第二呢,就是那狗狗是個千金,然後,那“湯圓”無故“調戲”人家,千金哪能願意,當然要還擊,還是絕招,“我咬你,咬你”,後面的事情就理所當然了嘛。 

  第三呢,小狗是個帥哥。嘿嘿,那就是狗狗有錯早先了。那狗狗心眼太小,沒見過真正帥哥長啥樣,偏認為“湯圓”長得太過揚眼,家裡沒了它的地位,想了想,一山不能容二虎,所以要讓“湯圓”因長得帥付出點代價,於是採取了報復行動,又一次用了絕招,“我咬你,咬你,咬你”。但這就可憐了“湯圓”嘍!不但要挨狗咬痛,還要挨針扎痛,並且,“湯圓”的媽媽張阿姨還要為他買三百元一針的疫苗,心痛呀! 

  原因嘛,就先為大家分析到這裡,咱再回頭看看那隻小狗該何去何從,“湯圓”都被它咬了,它還能繼續呆在“湯圓”家嗎?果真如此,自“湯圓”被那狗咬后,“湯圓”便把那狗又送回了夏老師家,但夏老師早把那小狗的用具給扔了,沒辦法,難道小狗狗只能流落街頭了嗎?這可難壞了夏老師,想來想去也沒想出個萬全,啊不,應該是“一全之策”,想破頭皮,還是把小狗送回了夏老師的老家,命苦啊! 

  不知此時此刻,那小狗在想些什麼,它還好嗎?有沒有又發脾氣?別說,還想它了呢!

您正在瀏覽: 那隻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