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隻“可愛”的狗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可愛”的狗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搬家時,冷不丁的從鄰居家竄出一條狗,當時可把我嚇呆了,看它那想吃人的樣子,我就心驚膽戰了,但小狗只用那濕乎乎的小鼻子嗅了嗅我的褲腳,竟沖我搖起了尾巴。我蹲下拍了拍小狗的頭,它也友好的舔了舔我的手背。以後才知道,這隻小狗名叫“哈利”,恩,是個非常調皮的名字。這隻小狗非常通人情,我以後每天放學,都能看見它在垃圾箱旁等着我,看到我后就像看到了什麼美味的飯菜,直接撲到我的身上,還弄的我滿褲子的狗爪印。我總是做完作業后,習慣的拿起小皮球,出去逗小狗玩。只要我把球仍出去,不管多麼遠,小狗都會幫我撿回來,速度那是相當的飛一般的快。有時上學,小狗還會送我一段路程,我讓它回去,它就乖乖的走了。但是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幾天內沒見到“哈利”我就覺得悶的慌,敲響了鄰居家的門一問,原來是爺爺把小狗送人了。唉!本來爺爺是想送給我的,但媽媽可不喜歡什麼貓貓狗狗的小動物,說動物身上有虱子、跳蚤等什麼東西,所以就沒讓我養。這幾天沒有小狗陪伴的日子可真難過呀,每天做完家庭作業拿起皮球,喚上半天也不見得小狗出來,才想起小狗送走了。 

  讓我驚喜的是暑假的一天,我去書店拿訂的書刊,回家后看見我的幾個同學在玩兒什麼,“貓咪”一看見我就朝我大喊:“‘小鵝’快點!我們都等你半天了!你鄰居家的這隻狗真好玩!”什麼什麼?狗!?難道是那隻狗回來了?我把車子騎得飛快,那隻小狗一見了我就跑,一定不是那隻可愛的“哈利”了,我的確有點傷心。但當我試着慢慢接近小狗,它看起來就不那麼害怕了,還衝我稍微搖了搖尾巴,我輕輕的理了理小狗身上的毛,它沖我搖尾巴搖的更歡了。我問爺爺這隻小狗的名字,爺爺說小狗還沒有名字,我便脫口而出:“叫它‘波特’吧,上一隻叫‘哈利’,‘哈利波特’嘛,多好聽的一對?”爺爺爽快的答應了。跟小狗相處了幾天,可是看出了狗與狗之間的差別,以前那隻狗,送我上學只送我一小段路程,這隻呢?別提了,你可不知道它有多麼熱情!一直把我送到學校不差,它還準備把我送到教室呢!就跟是我的保鏢似的,為了不讓我看見它,左躲右躲、屁顛屁顛的跟着我就上了學。有的同學見了我還說:“你還要小狗帶去學校上學?它聽得懂人話嗎?”我連忙說:“這隻狗不是我的!!”直到那天,我以為好不容易將小狗甩掉了,從學校的後門,也就是通向校長室的大門急匆匆跑了進去,沒想到它竟然跟來了,因為還沒上課,那些一二年級的小同學都在教學樓前玩耍,一見到這隻瘋狂竄進來的小狗,嚇得他們到處亂跑,還跑着叫着:“狗來了!狗來了!”就跟狼來了似的。教導主任來了,問我:“怎麼回事?這隻狗怎麼來的?”我連忙解釋道:“這隻狗是跟着我來的。”“你這麼不負責任!你趕快讓它回去呀!”教導主任好像急了。我直喊冤:“這不是我的狗,它是我鄰居的狗,不知道什麼時候跟我出來的!”“那就給你的鄰居打個電話,讓他來把這隻狗弄走,不然小同學都不敢出來活動了!”這事兒我也沒辦法這又不是我家的狗,我怎麼把它弄回去?再說了,這隻狗是自願我來的,又不是我引它來的。我委屈的都快哭了,好不容易讓小狗跟着一輛電動三輪車跑了,我趁它不注意,趕緊竄上了樓,躲過了一劫。唉!這隻狗真是的,用不了這麼熱情吧! 

  還有就是我做完家庭作業,與小狗玩耍時,我習慣的將小皮球扔出去,它像火箭一樣的竄出去咬住了球,但是回來后再也不給我了,據為己有,抱着球又咬又啃的,把我的皮球咬了個大大的洞洞。我可恨死這隻狗了! 

  它還喜歡咬我家的垃圾袋,總是聽見門口刺啦刺啦的響,打開門一看,呵!好傢夥!看它吃的多香啊,鬍子上沾滿了米飯粒,吃的滿嘴濕乎乎的,垃圾還撒了一地,每天還得讓爸爸去收拾。 

  看吧,這就是我家的那隻“可愛”的狗!

您正在瀏覽: 那隻“可愛”的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可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