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街邊撿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邊撿的小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陽光很刺激。我和俊偉在街邊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耳朵一邊豎著一邊彎着,全身的顏色是由白、灰、橙色組成的;身體大約有半米左右。它一直慢慢地爬着,貌似是沒有理智地爬,眼睛也咪咪的,應該有好幾天沒吃飯了吧。

  看到這麼可憐的小狗,我當然是不由自主地抱回家去。看到小狗狗有點快要暈倒時,我便慌慌張張地去拿了杯水和一盤魚肉來。它一見着,就忘掉了所有的飢餓和疲勞,只管狼吞虎咽地吃着魚肉。當它停止時,我們感到驚訝,難道被骨頭咽到了?意外的是小狗竟然自己去喝水把骨頭衝到自己的胃裡去。我們很驚訝,真是不可思議啊。

  在沒過五六分鐘的時間,魚肉變魚骨了。接着又對着我們搖了搖尾巴,以表示感謝。這真是一隻可愛而又聰明的小狗啊。我們都很喜歡它,還要把它訓練成一隻警狗。

  於是,我們想試試它的嗅覺,先讓它聞聞一個球的味道,因為是剛剛開始的所以讓它聞了大約一分鐘。然後我們把球藏在了50平方木的範圍內,讓小狗去找。我們放開小狗后,我們走哪它就跟哪,完全不知道我的意思,一直跟着我。小狗還隨地找了個地方撒尿,它撒尿的地方正是放球的地方……這小狗真討人喜歡。我們打算明天就給這小狗起個名字,一邊我們叫它。

  到晚上了,俊偉不能把小狗帶回家所以就先把它留在我這,而我媽媽又不肯讓小狗在家裡睡,所以我把小狗留在隔壁家睡。我在床上閉上眼睛,可我並沒有睡,我一直在想小狗怎麼樣了。突然聽見了狗叫聲,而且越來越近。突然有一隻小狗跳到我身上來,原來是早上的那隻小狗啊,嚇了我一大跳。這小狗還真調皮,明天就取名為調皮爾……呵呵。

  今晚我貌似沒睡好,一直跟小狗玩,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起來,就沒看到小狗的影子,哪裡我都找遍了,都沒有發現小狗的蹤跡,也不知道去哪裡了。俊偉來了,他也很擔心小狗的安危。

  我們一直找,找到現在都沒有發現,我們也放棄了。我們只能夠祝福它能夠回到原來主人的身邊,幸福的生活着。

  廣東汕尾陸豐市綿德學校初一:1659362135

您正在瀏覽: 街邊撿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邊撿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