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舅舅家裡的可愛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家裡的可愛小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舅舅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八萬”(很奇怪的名字吧)!這隻狗是去年四分開始養的,當時它很小(才剛剛生出來呢!)一轉眼間,它已經一歲零四個月了,時間可過的真快啊!!! 

  它的毛是白色的,它的毛還會發光呢,像鏡子一樣!!!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炯炯有神啊!在那大眼睛下面,有一個黑黑的小鼻子,這鼻子啊,可真靈敏啊,每一次我躲在房間里吃東西,它都知道!!!我想,這跟它那雙像小貓咪的耳朵也是分不開的吧!家門外,只要有一點點的聲音它就會汪汪直叫呢!它在睡覺的時候,耳朵可是不休眠的哦!只要外面有一點點的動靜,它就會立刻爬起來汪汪直叫呢!!!真不知道是為什麼,它的鼻子,和嘴唇都是黑色的呢?為什麼跟人不一樣呢?真是奇怪啊的小生命啊!!! 

  這隻小狗啊,可喜歡出去玩兒了,而且,一到樓下玩兒就是兩個小時呢!!!在樓下玩的時候,都不是我遛狗了,都變成狗遛我了!它往哪跑,我就被帶到哪裡去。它平時去樓下玩兒是可凶啦,不管見到誰都叫,把其他的人都嚇跑了,有個小朋友想來摸狗狗,結果,被嚇哭了呢!!!有個帶着小孩的媽媽,想帶他的小孩來摸八萬,八萬對他叫了幾聲,小孩就說“媽媽,媽媽,狗狗好凶凶,我好怕怕啊!”後來,媽媽就帶着小孩走了。 

  八萬在家裡很調皮,只要看見地上有紙就會去把那張紙撕得粉碎,想從它嘴裡搶走那張紙,反倒被它咬了一口呢!!!我們在吃飯時,它就會站起來到桌子上去添菜,如果不罵它的話,它就會一直添下去,真的是不乖啊!舅舅說:“我家吃完飯後,地都不用擦,八萬的大舌頭就可以把地“擦”乾淨,而且是“一塵不染”的呢!!! 

  八萬有一個專門吃狗糧的小碗,每次我一拿起這個小碗,它都知道我要為他狗糧了,它就先跑到放狗糧的地方,在那裡一邊叫,一邊搖尾巴。等我一過去,它就開始撓我的腿,我就打了它一下,它不撓我了,他開始撓門啦!!!我還沒把碗放下呢,它就開始站起來吃了呢!!! 

  八萬睡覺的動作可是千奇百怪啊!它有時候會四腳朝天睡,有時候會把肚皮貼着地上睡,有的時候又會……它睡覺的時候還會像抽筋一樣一動一動的,我想,它是在作美夢吧!!! 

  這就是我舅舅養的小狗“八萬”了,它非常的可愛,你認為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舅舅家裡的可愛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家裡的可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