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歡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媽媽給它起的名字叫做歡歡。這隻小狗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歡樂,它是我生活中的一個很好的夥伴。

  每天我上學之前開始吃早飯的時候,它可能是知道我就要上學走了,於是十分戀戀不捨的蹲在我的腳邊一直蹭着我的腳,等到我背上書包向門口走的時候,它就趕緊站起來緊緊地跟着我要出門,每次要不是媽媽一直在屋裡叫它回來,歡歡就會真的跟着我出去。晚上放學回到家,我的鞋還沒來得及換,歡歡就十分歡快的向我撲過來了,像是一個在撒嬌的小孩子那般,樣子十分的嬌憨可愛。

  歡歡在家裡是不是的撒歡打滾,經常會引得我們一家人哈哈大笑,這個小狗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們家的一員,我們都十分喜愛這隻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