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金風玉露的中秋。可是那一年的八月和以往不一樣,那一年的八月使我記憶深刻,因為爸爸把小狗——歡歡送到了外婆家。

  歡歡不僅僅是我的小寵物,還是我最忠誠最好的朋友。

  歡歡的樣子很特別、很可愛。它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那極其靈敏的小鼻子。它那小耳朵也十分可愛,尖尖的,總是耷拉下來。最特別的它的嘴邊有一圈小鬍子,真像個小老頭。

  歡歡在家裡養成了不少好習慣,比如說,喂它吃食時,必須讓它圍着小盆轉上一兩圈。它的鼻子十分靈敏,能在離家很遠的地方聞到家裡面飯菜的香氣。

  我們之間的感情很深。每當我寂寞時,它都會給我帶來快樂。

  歡歡馬上就從我們這個大家庭里離開了,我面臨著重大的選擇。真的難以確定,有點傷心、難過、捨不得,可是又不得不把它送到外婆家。

  我也知道爸爸是為我好。因為狗咬人,容易得狂犬病,媽媽就被狗咬過。養狗也很累,早上很早就要起來和它一起散步,準備早飯,晚上也一樣辛苦。最重要的,因為養狗容易耽誤學習,使自己分心。

  在歡歡離開我時,我還特意和它照了一張照片,現在還掛在我的床邊。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看看它,使我充滿信心,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