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為了寫觀察日記,爸爸特意從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隻小狗。我可喜歡它了,把它取名叫“歡歡“。它有一身綢緞般光滑油亮的皮毛,又尖又長的臉上嵌着一對黑瑪瑙般的眼睛,一隻黑不溜湫的小鼻子驕傲的翹着,最惹眼的是那兩隻蒲扇似的大耳朵呼扇呼扇的耷拉在腦袋兩邊,四條又壯又短的腿上布滿了皺摺,可愛極了。 

  “歡歡”是我忠實的朋友。每當我背起書包上學時,“歡歡”像是知道似的,獃獃地蹲在家門口,尾巴有氣無力地擺動着。眼裡流露出失落的表情。等我一放學,前腳剛邁進家門,“歡歡”就沖我使勁地搖頭擺尾巴。一會兒咬我的褲腳,一會兒啃我的書包,一會兒又不停地沖我叫,似乎在對我說:“我的小主人回來了,我的小主人回來了……”看着它那親昵的樣子,我總會為它送上一份“見面禮”。 

  “歡歡”還是我的保鏢呢!有一次,我正在看書,不知從哪裡鑽出一隻黃蜂。我一看,嚇得失魂落魄,呀呀地直叫。在一旁玩耍的“歡歡”聽到了,只見它雙眼直直地盯着黃蜂,突然,夢撲過去用爪子抓住黃蜂的頭猛咬。過了一會兒,這隻黃蜂終於被它制服了。我終於逃過了一劫。 

  “歡歡”除了“看家”,還有一手絕活呢!那是一個早晨,我還在睡覺,只聽見“歡歡”在門外鬧,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就趕緊起了床。出去定睛一看,原來是“歡歡”在玩弄一直奄奄一息的老鼠。它的爪子在老鼠身上抓來抓去,直到確認它死了,才鬆開爪子,把老鼠叼到了門外。以後,幾乎每天都能在外面看見一隻死老鼠的蹤影。 

  這就是我家的“歡歡”,既可愛又能幹! 

  指導老師:朱微波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