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奶奶家的母狗生下了一窩小狗。那四隻小狗真可愛,尤其是最小的那隻特別可愛。我對奶奶說:“我給這四隻小狗取個名字吧,第一隻叫其其,第二隻叫雄雄,第三隻叫趣趣,第四隻叫歡歡。”奶奶誇我說:“琴琴取的名字好聽極了!”歡歡的毛金黃色,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那眼睛一眨一眨的,像黑珍珠般的;小巧的黑鼻子有時像在做深呼吸;鋒利的牙齒像刀尖似的。歡歡的尾巴真有趣,只要你碰一碰它的尾巴,歡歡就會使勁地搖尾巴,扭屁股,好像在逗人似的。歡歡要是餓了,就會“汪汪、汪汪”地叫。歡歡吃食的時候,先用小舌頭舔舔食物,看好不好吃。要是好吃的話,那盤食物不到二分鐘就會在歡歡的肚子里,要是不好吃,歡歡碰也不會再碰一下。有時吃飽了,就會躺在草坪上,懶洋洋地曬太陽。最後,歡歡得病而死,多麼可愛的一隻小狗啊!只活在世上一年。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