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答應過我,在我有能力照顧自己和照顧小動物的時候就會給我買一隻小狗,我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在我九歲的時候,這一天終於來了,那一天,媽媽特地給我選了一隻白色的小狗,我給他取名叫歡歡。

  歡歡剛來我家的時候,才只有小皮球這麼大,毛茸茸、圓滾滾的,像個毛線圖,非常可愛。它走起路來非常的慢,可能還是很小的緣故吧,腳不是不穩的,稍微遇到一點點小障礙就會停下,然後再繞道走。歡歡很小,吃東西還不太行,對於九歲的我可是一個大挑戰。我爸火腿腸放在板子上面,用水果刀一點一點的切成小塊,然後再喂他,看他吃飯的樣子我都笑了。

  慢慢的,歡歡長大了,相比於剛來我家的時候,體重、個頭都有明顯的增長,毛也比以前更光滑了。以前遇到障礙,歡歡都會躲的遠遠的,現在都會過去,也不懼怕了。現在的歡歡已經長成一條大狗了 ,他在我家生活了8年。爸爸說歡歡現在已經很大了,可以說老了,以後我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和歡歡扔皮球玩了。

  歡歡,就算你將來去了天堂,那我依舊愛你,希望你用現在的日子好好地。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