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放假了,媽媽帶着我回老家,外婆家有一條小狗,名字叫歡歡,我非常喜歡它。

  歡歡今年13歲了,比我都大,長着一身純白的毛,圓圓的腦袋,耳朵和嘴都是尖尖的,短短的尾巴,特別可愛。

  歡歡非常貪玩,我剛到外婆家時,歡歡就搖着尾巴迎了上來,好像在說:“你是誰呀?我怎麼沒見過你……。”這時,它看見我手裡拿着一個吹泡泡的玩具,就一下子撲了上來,搶走了我的玩具,叼到了它的狗窩裡。中午吃完飯,我看歡歡已經睡著了,就悄悄的走過去,想拿回我的玩具,沒想到,歡歡汪汪的叫了起來,嚇得我急忙躲到了外婆身後。外婆說:“算了吧,我明天重新給你買個新的。”

  歡歡很挑食,它只吃肉骨頭和火腿腸,每次,我拿着雞蛋或別的東西走過去,它會跑過來嗅一嗅,要是不合它的胃口,它就很不高興的跑開了。要是我拿着肉骨頭走過去,它就會高興的跑過來,一邊吃、一邊叫,好像在說:“真好吃,真美味!”

  現在歡歡已經和我很熟了,每天它都跟着我一塊出去玩,不知不覺地快開學了,媽媽帶着我就要回家了。歡歡不高興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走行嗎?你什麼時候再回來看我呀。”要不是火車上不讓帶寵物,我一定會把它帶回我家。

  再見了,可愛的歡歡,明年放假我會再來看你的!

  指導教師:原紅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