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家有一隻狗,它叫歡歡,它既活潑,又可愛,也很機靈,甚至有時還很"固執",大家都很喜歡它! 

  歡歡有一身雪白的毛;它大大的眼睛里閃着亮光;耳朵上有許多毛,就像兩個小辮子!它的尾巴也很有趣,只有尾巴尖兒是金黃色的,其它地方卻都是雪白雪白的。 

  星期六、星期天,只要有時間,我就一定會去找歡歡玩。 

  有一次,我把它最愛吃的骨頭藏到一個最不引人注意的地方——裝滿了鞋的鞋櫃下面。這時,歡歡跑到它的飯罐前,看到自己心愛的骨頭不翼而飛了,它便低下頭苦找,我正沾沾自喜着,忽然發現歡歡已經開始用前爪扒鞋櫃了,我不得不承認狗的嗅覺很厲害。但我沒有灰心,心裡暗下決心:再來一次,我就不信我玩不過歡歡! 

  這次,我趁歡歡去小水池喝水的當兒,把它的最愛——骨頭又偷出來了,這次我想到了一個妙計:用一些舊衣服把骨頭層層包裹起來,再放到洗衣機後面藏起來。這時,歡歡蹦蹦跳跳地跑到飯罐旁,又看見骨頭不見了,它傷心極了,趴在地上,用低沉的眼神看着我,那眼神好像在說:“小姐姐,不要再和我開玩笑了,我太餓了!”突然,歡歡好像聞到了什麼,立刻坐起來,跑到洗衣機旁拚命地扒着,把那用舊衣服包着的骨頭找出來了!它叼着骨頭跑到一旁狼吞虎咽地吃去了。此時此刻的我,卻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一樣! 

  我就喜歡歡歡這樣固執的脾氣,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