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和喜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和喜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了老家,我們先去了二姨家。二姨家有兩條狗,一條叫歡歡,它是一條土狗,另一條叫喜喜,它是一條斗狗。歡歡的毛髮烏黑烏黑的,沒有一點兒雜色。歡歡喜歡安靜,喜喜喜歡打架,二姨還給我介紹,喜喜還是專門打架的狗呢。 

  當我喂骨頭給它們吃的時候,它們總是爭先恐後地去搶,怕自己吃不着。等它們吃飽了,它們會把空袋子叼回給主人,並且“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們吃飽了,謝謝你!”更有意思的是,每當有人經過的時候,如果是陌生人,它們總是“汪汪”地叫個不停,很生氣的樣子,像是怕別人來它家裡偷東西;如果是主人,它們總是搖尾巴,而且溫柔低叫着,像它餓了主人給他骨頭吃一樣。 

  我二姨家的狗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和喜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和喜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