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獄旅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獄旅9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創)獄旅9 標籤:原創作文

宇沉浸在一個紫色液體的世界里,宇軟綿綿的身體隨着水波漂浮着。宇沉睡着,靜謐的臉非常安詳,似乎不用呼吸,腦里一片空白。 

  宇的眼動了動,似乎想從這份安寧中蘇醒過來,慢慢的,宇抬起沉重的眼皮,睜大雙眼望着這奇異的世界。 

  他雙手伸展着,毫無方向地飄着,身體像毫無重量的羽毛,輕飄飄的。 

  他掙扎着想坐起,卻發現那是徒勞的:這世界沒有正反之分。 

  宇眯着眼享受着這少有的失重感,突然看見前方有一片綠油油的大地,他努力朝那個方向挪去。過了不知多久,他終於踏上了大地。 

  還是有地心吸引力好啊!宇在心裡讚歎着。他在綠地上走着,想遇到某些生物體。 

  前方有兩座紫色雕像!宇睜大眼睛驚奇地看着,腳像不聽使喚地向雕像走去。 

  宇看清了雕像,精緻地手工使宇再次震驚了。 

  宇伸出手,摸了摸其中一個雕像,卻被吸了進去! 

  宇感到渾身無力,又沉沉地睡了過去。 

  等到宇醒來,發現自己還在學校的宿舍的床上。哦!原來是一場夢啊!還好不是真的!宇想了想:不如……去7號樓看看……卻又傻笑起來:萬一成了真的怎麼辦?唉!還是睡覺吧! 

  殊不知,一個墨發黑眼的俊少年正在宿舍傍邊的樹下含笑着望宇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原創)獄旅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獄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