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最後的距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最後的距離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題詩: 

生死題詩 

生不同時亦無別  偶遇有情在人間  人生故多但無緣  迷在硝煙死相連 

  ---原創

文前: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你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軌跡》

  正文:

  西亞大陸那索王殿。 

  光芒四射處,那索之王,年僅21歲的清衫正在接待鄰國剛登基的欣子主上。 

清衫的母親早在他10歲時便離開了人世。正是從那年起,他的生活、性格開始了轉變。一切的一切,彷彿都是為了,他親愛的媽媽。多少次有人親耳聽到,清衫那對天的呼喊;多少次有人看到,他那澈藍的雙眼成為了泉水的源點。不然,他的感情就不會被掩埋…… 

儘管這樣,他還是一個英明的君主。父親的去世,對他來說,並不驚訝。在親人死亡的彷徨后,再一次,就不會有多麼激動。然而,清衫是一個憂鬱的君主,雖然有政治天賦,但是,誰又能將他的才能毫無保留的發揮出來?除了自己,他還沒有找到第二個人,但他從來沒有,也從不願意,而第二個人的尋找,是需要時間和緣份的。但才能的發揮,也許會讓他更加悲傷,因為雙親的死亡都是因為,戰爭……戰爭! 

  不能想,不敢想。 

  這時,會議室里傳來了陣陣爭論:“無論怎樣,不能……不能!決不可以!和平,需要的是……” 

  仔細傾聽,那是鄰國主上欣子的聲音。爭吵過後,會議室的門被推開了。大臣們相繼走了出來。伴隨着微笑,他們歡喜地走到了門口。大廳靜悄悄的,人們都去參加宴會了。清衫示意請主上先出去。莫名的絆了下,清衫扶住了她的手臂。抬頭,相遇,時間停住,一種同樣莫名的情感,漸漸地在欣子和清衫的心海中浮起…… 

  兩年後,戰爭還是爆發了。欣子的哥哥,從一開始就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戰場上,硝煙瀰漫處。 

  清衫猶豫了一下,用他那響亮又無奈的聲音發號了命令。 

  “開火……” 

  一陣炮聲瀰漫了整個草原,灰塵揚起,連原本晴朗的天空也變得灰暗而充滿了無情。 

  模糊的視影,混亂的戰鬥。這場戰爭,註定就是混亂的,悲哀的。沒有勝負,只有傷心。 

  士兵在灰塵中廝殺,留得兩位將士迷茫在戰場。遙望對方,含情脈脈。卻無法接近。心中的是對方,不想這樣,可欣子主上和清衫君主,卻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明明可以更簡單,明明可以更完美。戰爭……戰爭! 

  眼看那索要被攻陷。得意的欣子的哥哥,毫不猶豫的射出了箭,射向了他最不該射向的人。一剎那,欣子以驚人的速度向著那個死亡的方向跑去,用身體擋住了射向清衫的箭…… 

欣子的哥哥沒有發現自己的箭射中了妹妹,就又向著向欣子跑去的清衫冷酷的射出了又一箭。清衫被箭射中,仍不管一切向欣子爬去,長長的血痕見證了那偉大的愛情。兩個人都在等待着對方,兩雙手慢慢的,慢慢的靠近。然而,奇迹沒有發生。兩個生命同時結束。距離,手之間的距離,只有一英寸…… 

  兩個人,生死之間,只有那麼一點。但,上帝也無力回天。 

  那一英寸,就是最後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原創]最後的距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最後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