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獄旅3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獄旅3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原創)獄旅3 標籤:原創作文

宇和羽走進了7號樓,黑黝黝的長廊使他們每一個毛孔都警惕起來,他們向四周掃視,沒有發現任何一項。他們的肩膀緊緊靠在一起,在1樓巡視。結果什麼也沒發現。羽示意上2樓看看,宇思考片刻便向樓梯走去。陰暗的樓梯里他們每走一步都發出“踏踏”的響聲,樓梯四周的鏡子使他們毛骨悚然。此時,“踏踏”的腳步聲顯得那麼刺耳,那麼地不尋常。宇和羽看着二樓幽暗的長廊,暗黃的燈光顯得走廊更加詭秘。他們向前走着,誰也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一雙漆黑的眼在看着他們…… 

“走吧!看來傳言是別人惡作劇的。”宇輕聲說。 

“呃……可能是吧。我們明天再來看看吧!”羽說。 

“好吧…明天同樣時間在7號樓的門口等。” 

宇一邊說一邊轉身欲要走,羽停在那裡,喃喃自語:“好像有點不對勁,算了,還是回去吧!” 

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遠處隱約傳來一陣笑聲。宇回頭望了望7號樓,說:“真的是……假的嗎?”不知道為什麼,他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

  第二天……

  宇走出宿舍向他的教室走去,漫不經心地掃了一眼公告欄。“哇!”宇瞪大眼睛,“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圍在公告欄?又發生了什麼事?!”(○_○) 

好奇心催促着他走過去,他看着圍得水泄不通的人群,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才鑽到裡面去。 

“特大新聞!!昨天號稱在7號樓看見幽靈的女孩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失蹤了,和幽靈有關係嗎?我們將繼續報導。” 

宇看到新聞後手心布滿了細密的汗珠,心想:那幽靈…不會是真的吧…?? 

他匆匆忙忙跑向教室,坐在位置上不知在想什麼。 

數學課上—— 

“白宇。” 

“白宇!!” 

老師嚴厲地叫着白宇,同學們都在竊笑。這時,他的同桌輕輕拍了拍他,他驚地“轟”地站起來,把課桌、椅子都弄翻了。 

“你這是幹什麼?!!上課不聽就算了,還把桌子、椅子弄翻,你這是想拆掉教室嗎?!你給我出去跑15圈!!”數學老師想吃人似的,狠狠地向著白宇說。 

白宇極不情願扶起桌子、椅子,伴着同學們的大笑聲中悠悠走出教室跑步。 

第一圈…… 

“出來跑跑也不錯。” (^_^) 

第三圈…… 

  “這天怎麼這麼熱?!”(ˉ_ˉ) 

第五圈…… 

  “我的天啊!!”(>_<) 

第十圈…… 

  “咳…咳…我…我快不…行了……” 

第十五圈…… 

  “……”(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時間很快就到了和羽約定的時間了,宇攢着緊張的心情站在7號樓前。 

“Hi~(^_^)”羽不知從哪裡蹦了出來,嚇了白宇一跳. 

“唔……今天的新聞……你有沒有看?”宇支支吾吾說。 

“看了……”羽低下頭,“可我想進去看一看……” 

宇撓撓頭,再望望面前地7號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羽接著說:“進去看一下就行了!!拜託!!!”羽擺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那……好吧……”宇皺了皺眉。 

“yeah!”羽高興地跳了跳,像個小孩子一樣擺出勝利的姿勢。 

殊不知,7號樓天台站着一個黑衣人,他歪了歪嘴,似笑非笑,壓低聲音緩緩地說:“終於集齊6個人了……哈哈哈~” 

羽和宇走進了7號樓,他們緊張地向四周望去,沒有任何異樣。 

“是哦,白宇,我們還沒有上過天台呢。” 

“你不是說看一會兒的嗎?!” 

“上天台也就是一會兒啊……” 

“算了……上去就上去。”

  隨着樓梯級的減少,宇心中有一種難以言狀的不祥感和急迫感,好像有一塊磁鐵在吸引着他。他看着旁邊蹦蹦跳跳的藍羽,心中感到不安。 

“嘿!小白!不知道夜晚的天台會怎麼樣的呢?嘻嘻嘻……” 

“喂!我什麼時候變成小白了?!”宇對這個稱呼感到不滿:小白不是蠟筆小新里的一隻狗嗎? 

“嘻嘻……小白挺好聽的啊~!你也可以叫我小羽的啊。嘻嘻……小白,小白,小白……”羽那樣子白宇拿她沒辦法。 

“小…羽?”宇輕聲叫道。 

“嗯嗯!”小羽咧開嘴笑。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天台的門前。小羽遲疑了一下,推開了門。宇憋着一口氣,緊張地往裡看。 

“小白,進來吧,站在門口乾嘛吖?”羽在天台歡聲叫道。 

宇踏出第一步,感覺有一道無形的力量在幫助他。 

宇在天台昂頭望着天空,望着天上閃爍着的星星,漸漸忘記了憂愁,感到十分愜意。 

“嘭!”突然門關上了,宇和羽驚訝地望向門口,發現有一個黑衣人站在門前。 

羽和宇感到不妙,額頭出現了細密的汗珠,心中塞滿了恐懼感,瞳孔不斷縮小、縮小。 

面前的黑衣人抬起頭來,讓宇和羽都驚呆了!白皙的皮膚,精緻地像雕刻出來的五官,漆黑的眼眸散發出不羈的氣息。他的耳釘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羽不知是嚇呆了還是發花痴,一動也不動。宇看着黑衣人:“人?鬼?” 

只見黑衣人的嘴角向上揚起30度:“神,死神。你可以叫我,Zero。” 

宇聽到心中像被雷擊了一下:死神?! 

Zero向宇他們一步步逼近,宇意識地拉着羽向後走。羽口中只是喃喃地說:“天使??” 

他們已經退到了邊緣,只見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倒立着的十字架。倒立着的十字架?!宇心中閃過一個不祥的預感。 

Zero笑着說:“我們地獄的撒旦大王差不多要復蘇了哦,你們兩個誰要先給這十字架挂彩?”他陰險地笑着,指着羽說:“就你好了,白痴小姐!Ade!”宇還沒有反應過來羽就被分成幾快,鮮紅的血一下子噴地到處都是,空氣中瀰漫著血腥味兒。血染紅了宇的襯衫,他驚恐地望着羽的頭被Zero踢到一邊去。“不!!”宇絕望的聲音回蕩在安謐的夜晚。“來吧!寶貝,到你了,我不會把你弄痛的哦,放鬆一點。”宇睜着眼睛,退到了十字架旁邊。突然,十字架奇迹般的打開了!宇不假思索跑了進去。 

Zero詫異:“明明要殺6個人才可以打開地獄之匙的,怎麼會……難道是……他?” 

宇跑進去之後大吃一驚:十字架后竟是連接另一個世界!宇一邊跑一邊小心翼翼保持平衡,生怕一個小心摔進小道旁邊的熔岩里。宇閉上嘴,心中充滿了憂鬱:這一來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活着回到原本的世界。Ade!人間!Ade!我的朋友們!Ade!我多姿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原創)獄旅3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獄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