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獄旅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獄旅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創)獄旅5 標籤:原創作文

宇本能反應地閉上眼睛,等睜開眼時,發現四周地怪物全都不見了,森林又恢復了平靜。 

  突然,宇感到有東西在拍他的背。宇心中閃過不好的念頭,背上涼颼颼的,手心冒出了冷汗。宇用餘光向後看看,看到了一隻雪白的手搭在他的肩頭!修長白皙的手指加上黑得發亮的手指甲使他想到了“九陰白骨爪”。 

  手再次敲了敲他的肩頭,宇滿頭大汗,他遲疑了一下,慢慢轉頭過去。他看見了一個穿白衣、面無血色的女孩。他驚地向後跳了幾步:這次又是什麼怪物?! 

  “喂!老兄,我救了你不但不謝謝我,還用你那個什麼表情望着我啊?!真是好心沒好報!”那個“白衣人”雙手叉着腰說。 

  宇腦子裡飛快得轉着:她救了我?救命恩人?? 

  宇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對白衣人說:“謝謝你!你是?” 

  “哈哈~!你真有趣!叫你說什麼就說什麼!我是米亞。你既然這麼有趣,那當我的寵物算了~!”米亞高興地說。 

  宇石化了:“什麼?你的寵……物?” 

  “是吖!這是你的榮幸!” 

  宇反應過來了:“我才不當你的寵物呢!” 

  “難道你想留在這個死亡森林裡?要知道,除了死神和撒旦大王來這裡不會有是之外,其他生物到這裡等於尋死!來吧,當我的寵物吧!”米亞誘導宇。 

  宇左右為難,最終只好艱難地點了點頭。 

  “哈哈(^_^)!這就乖嘛,你以後就叫我米亞大人算了!” 

  米亞沒等宇答話,便抓住他地肩膀,又一道白光閃了過來…… 

  宇等白光消失后睜開了眼,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座金壁輝煌的宮殿中。 

  “這次被帶回來是僥倖嗎?以後還會怎麼樣呢??”宇心中充滿了擔憂。

您正在瀏覽: (原創)獄旅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獄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