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獄旅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獄旅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獄旅2 標籤:原創作文

宇站在7號樓前,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宇抖了抖,忽然發現不遠的樹下有一個黑影。難道是鬼?!宇瞪大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彷彿被定形了。 

  有一陣寒風吹來,樹榦后微微露出一個蒼白地臉,那臉也在死死地盯着宇。 

  這時宇心中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恐懼感,豆大的汗珠布滿了他的額頭,驚愕的宇紋絲不動。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宇和“黑影”就這樣對峙着,突然,“黑影”露出的臉向宇笑了笑!!宇心中突然蹦出校園遇見鬼那女孩的經歷,心中像被掏空似的。“黑影”慢慢向宇走近、走近,宇向後挪動着步子。燈光一點一點照到“黑影”身上,慢慢露出了全身?!! 

  宇看清楚了“黑影”,驚愕:怎麼鬼還有腳?!宇脫口而出:“你不是鬼?!” 

  女孩笑了笑:“你才是鬼呢!我活生生一個人怎麼可能是鬼!我叫藍羽,你叫什麼?”宇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隨着又對這個名字嗤之以鼻:“藍羽?!!哈哈哈~~我叫白宇!”藍羽頓了頓:“藍羽,白宇??!哈哈(^_^)~真有趣!” 

  過了一會兒,他倆同時望向7號樓,互相使了使眼色,一起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原創)獄旅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獄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