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結識了許多的好朋友。但唯一有一個人,給我的印象最深,同時,和她交往,對我的影響也非常地大。

  她,一個我遇難時幫助我的人,一個相貌平凡的人,一個學習優異的人,一個……她,就是龍靜文。瘦高的身材,雖然皮膚比較黑,但這使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更加耀眼,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扎得整整齊齊,一張紅潤潤的嘴巴。一見了就讓人有一種清爽的感覺。我和她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已經3年了。從這3年中,我發現了她身上有許多的“閃光點”。

  還記得有一天,太陽灸烤着大地,我們正在上在體育課。全班同學都在跑步,我和她在同一條線上跑步。跑着跑着,我感覺到自己頭昏眼花,額頭上的汗珠也一滴一滴地往下滴。於是就本能地把手靠在她的肩膀上。這時她也察覺到了什麼,趕緊停了下來。看着我。“怎麼啦?”“哦。不舒服。想倒下去。”她看着我額頭上的汗珠,說:“看來你是中暑了。來,我把你扶到樹下去!”就這樣,我的身體依靠在她那瘦瘦的身體上。當她好不容易把我扶到樹下的時候,她也是滿頭大汗了。我坐在了樹下,她也蹲了下來。用衣袖幫我擦着額頭上的汗。還用另外一隻手按着我的郎中。我頓時感覺到好了許多。漸漸地開始清醒起來。“羅,好些沒?想不想喝水?”“恩。”這時我才發現她的眼神中充滿了一種焦急。“我去給你倒!”“好……”我這時才發現不爭氣的眼淚落了下來。這天,我真的很感動。感動一個朋友對我的關心。從這以後,我們倆更是不管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互相幫助。也從這天開始,我知道了友誼是什麼。

  其實,她身上閃光的東西有很多。她熱愛學習的精神給我的影響是最大的了。在教室里,一下課,她就會抱起一本書,聚精會神地開起來,她的表情也會跟着書中的情節而變化,喜劇時,她會眉毛一翹,嘴角一彎。開開心心地笑起來。悲劇時,她會眉毛一皺,肩膀一聳。樣子像哭的一樣。直到上課,她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在課外,我和她一起不管到哪兒去玩兒,她總是不忘記帶上一本書,放在她的小背包里。一有空,她就會把書掏出來,這時也管不了周圍的條件是怎樣的了。全神貫注地看起來。的確,她的這種對學習的熱愛我真的很佩服。也很欣賞。和她交往久了,有時她看書,我也忍不住看一下。這樣,現在我也隨之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

  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她身上的有些東西可能會改變了我的一生。現在,我的課外知識越來越豐富,人緣也越來越好!這還是要多虧了她——龍靜文。

  山西榆次二中7年級 孟澤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