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俠群英傳(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群英傳(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群英傳(上) 標籤:武俠作文 群英會作文

四 

  林葉舟覺得肚子餓了,對張邵豐說:“我餓了,咱們去烤只兔子吃吧!”張邵豐高興地說:“好啊,我也餓了,可是兔子哪找啊?”林葉舟問:“你是城裡人吧!”張邵豐奇怪地問:“咦?你怎麼知道?”林葉舟說:“你都不知道兔子哪裡來,兔子漫山遍野都是,去抓幾隻不就得了。對了,現在兔子快回窩了,要快點去抓!”張邵豐點了點頭,跟着林葉舟跑出去了。 

  林葉舟在地上支了一個筐,裡面放了一點青草。又在支筐的木棒上系了一根透明線。張邵豐說:“你這是幹嗎?”林葉舟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果然,草叢裡跑出了一隻兔子,它大概還沒吃晚飯呢吧!這隻兔子探探頭,吃起了草,晃——!林葉舟把繩子一拉,筐子把兔子蓋住了,林葉舟把兔子抓住,說:“對不起了!”然後,林葉舟把兔子烤了烤,一起吃了起來。 

  林葉舟總共逮了7隻兔子,吃了6隻零兩條兔腿。 

  林葉舟對着天空大喊:“我吃飽了!”嚇死了5隻夜鷹和3頭野豬,把張邵豐嚇了個休克。 

  吃罷飯,林葉舟問張邵豐:“你還有什麼親人?”張邵豐回答:“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一個表哥!”林葉舟羨慕地說:“你家人真多!”張邵豐嘆了口氣,說:“我的表哥很壞,姓霍!”“是那個禍來?”“你怎麼知道?”“聽說罷了!”林葉舟覺得世界真的太小了! 

  窗外樹上的鳥在凄慘的叫着,彷彿在為林葉舟悲傷。 

  張邵豐好久沒來了!

您正在瀏覽: 武俠群英傳(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群英傳(上) 暫無評論